4招防止早衰不讓歲月留下“紋”痕

1651616

Active member
俗話說,“歲月不饒人”,歲月賦予我們太多的風霜和故事,歲月也賦予了我們美麗的皺紋。過了30歲的人,如果眼角沒有一絲皺紋,就不足矣說明她被歲月青睞過。沒有被歲月親吻過的女人是沒有故事的,是無趣的。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有趣的女人都會將皺紋留在眼角,供人欣賞。聰明的女人知道怎麼留下歲月裡的精彩,而拋棄歲月的“紋”痕。
抗衰老好的方法
  1、忙裡偷“閒”

工作繁忙是現代人普遍存在的現象,每天公司、菜市場、家里三點一線的生活樂此不疲。在我們為了生活左右奔波的時候,卻忽視了我們的身體在日漸老去,時間沒有逆時針,身體路過的風景也不會倒帶。很多人總是在身體開始出現明顯衰老症狀的時候才會注意到,然後感慨一句“歲月不饒人吶!”這樣的生活不是小編所想要的,我想更不是大多數女性想要的。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在我們為工作煩心的間歇,可以停下手邊的事情,看一看窗外的風景,讓眼睛放鬆一下;可以站起來走一走,當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一下;可以去辦公室外瞧一瞧,讓我們的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長期以往,你會發現,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2、伴“水”左右
根據小編對辦公室同事的了解,大家不“渴”不喝水。特別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面對著電腦,馬不停蹄的處理公務,時間忘記了停歇,我們忘記了喝水。身體在非常乾渴的情況下才會發出“乾旱”的信號,就是我們感覺到口渴的時候已經遲了,身體已經處於乾涸狀態。

身體處於乾旱的狀態,皮膚表面就會分泌油脂,而油脂經過電腦輻射的“刺激”,很容易在皮膚表面產生各種細菌群,常見的有痤瘡、色斑、皺紋等。
我們要經常主動的為身體補充水分。“每天八杯水,身體健康皮膚白”,這句話大家都聽說過,小編認為無需每天為自己計算喝了多少杯水,隨意一些。因為我們的大腦每天要記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無需給記憶神經添加負擔。大家只要提醒自己經常多喝水就可以了。 

 抗衰老好的方法

  3、笑口“腸”開


腸胃是我們身體的消化器官,食物進入腸胃之後被吸收營養物質並排出人體不需要的毒素。腸道是人體吸收營養的器官之一,也是人體排毒的器官之一,所以腸道中的毒素一定要定期排出體外,才能保證身體其他器官的運行。

那麼如何才能將腸道中的毒素排出體外呢?

第一,多吃蔬菜瓜果。因為蔬菜瓜果的消化時間較快,可以帶動腸胃蠕動的速度,加快身體排毒的速度,毒素在體內停留時間越短對身體的危害就越小。



第二,多吃通便的食物。通便的食物包括香蕉、蘋果、蜂蜜水等,這些都可以加快糞便的排出,減少腸胃的負擔。

 4、身“心”放鬆

身心放鬆主要講的就是日常生活中對“心臟”的保護。心臟保護不當,很容易引起嚴重的後果,例如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冠心病等等。

所謂身心放鬆,就是不要給心臟太大的壓力。那麼,什麼情況下會加大心臟的壓力呢?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第一,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含糖量過多的食物進入體內之後會被人體吸收,進入血管,從而刺激身體分泌胰島素來解糖,時間久了會增加血液濃度,減緩血液流動的速度,間接增加了心臟的負擔。



第二,經常慢跑。慢跑可以加快血液流動的速度,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慢跑不僅可以有助於塑造身材,還可以促進血液虛幻,增強身體素質,延緩衰老,減少皮膚皺紋的形成。

結語:女人美麗的標準不是她的皮膚有幾分水嫩,不是她的書房有幾張獎勵,不是她的家庭多麼令人羨慕,而是歲月滄桑卻沒能改變她一絲一毫。時間如白馬,來去匆匆,卻也不似轉眼即逝,我們在生活的間歇中可以做一些上述提到的小細節,不讓歲月留下放肆的吻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