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優質蛋白食物榜單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營養專家根據食物中蛋白質含量和蛋白質的氨基酸評分,評選出了3個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1、雞蛋

雞蛋雖是一種平價食物,但是營養卻十分豐富,被稱為“理想的營養庫”。 雞蛋蛋白質含量在13%左右,因為蛋類的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的氨基酸組成最匹配,吸收率高



建議:健康人群每天吃1個雞蛋,孩子1~2個雞蛋,蛋白蛋黃都要吃。



2、牛奶



牛奶營養成分豐富、組成比例適宜、且易消化吸收,也是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其100克當中蛋白質含量為2.5-3克。



不同的奶類從原料來說,蛋白質含量有差別,可以根據配料表中蛋白質的含量來選擇。

建议:每人每天摄入300克牛奶或者奶制品。乳糖不耐受可以选择无乳糖牛奶、低乳糖牛奶、酸奶代替。



3、鱼肉



鱼肉不仅保留了肉类食物中蛋白质丰富的优势,也弥补了绝大多数肉类食物的不足。



鱼肉中的蛋白质是优质蛋白,其含量约为15%~22%,它不仅含量高于鸡鸭等白肉,与猪牛羊等红肉相比蛋白质中必需氨基酸占比高、脂肪含量少,是优质蛋白的主要来源之一



鱼类肌肉组织中肌纤维细短,组织柔软细嫩,较畜、禽肉更易消化。深海鱼类含有丰富的n-3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适量摄入有利于降低高血脂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建議:建議每周吃魚2次或300~500克。



除了已上3種食物外,還有蝦、雞肉、鴨肉、瘦的豬牛羊肉、和大豆等都是很不錯的高蛋白質食物。



俗話說物極必反,蛋白質雖好,但是攝入過量也是不行的,不僅身體吸收不了,造成浪費,還可能會增加腎臟負擔,影響健康。



所以只有合理飲食,均衡營養才是王道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