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別人是開飲料開出再來一瓶,葉梓同學卻是一開不得了,喜獲腹黑美男一枚,這是什麼情況?

GDFHFGH

Active member
“承漢呀,你看你的後人,哪有四十九代傳人該有的樣子呀,整天只知道錢,錢,錢一點也不把我這老頭子放在眼裡,想當初我隨你出生入死,斬妖除魔,哪會計較得失以伏魔為己任。你駕鶴西去,我留在你葉家守護你的後人,可你看小葉子她竟欺負我,一點也不給我面子,是的呀,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鬼怪也少了,就不需要我了,就卸磨殺驢了,承漢呀,你看看你家的後人呦。”三爺來到客廳裡牆上掛著的葉家祖師爺的畫像,一頓吐槽,而且還擠出了幾滴眼淚,一點神龍該有的威嚴都沒有。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好好好,三爺是我錯了,下次我一定會配合您的,您就不要在向祖師爺哭訴了。”對自己守護神這種小孩子行徑很無奈,葉梓只能妥協。

一聽葉梓這樣說,三爺立刻喜逐顏開,那幾滴擠出來的眼淚也瞬間不見了,他又對著畫像說:“承漢呀,你家後人還是很用心地對待我這老頭子的,你在天之靈可要保護你家子孫哦。”

葉梓很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樣奇葩的神龍不知道祖師爺是怎麼忍受的。她走到畫像前點了三根清香對著畫像拜了拜說:“祖師爺在上,葉家第四十九代孫葉梓秉承葉家祖訓以降妖除魔為己任,維護天下蒼生,故葉梓今天要出門為受鬼怪糾纏的人清除邪祟,望祖師爺保佑孫女。”

啪嗒一聲,在葉梓以為又是三爺在鬧的時候,一個潮男推門而入。
這個走進葉家小樓的潮男正是驅魔世家凌家傳人凌昊,和葉梓從小一起長大。雖然他和葉梓一樣同是家族傳人,但不像葉梓一樣有一雙天生陰陽眼,也比較害怕那些讓他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所以從小到大,葉梓總是時不時地用那些臟東西來欺負他,而他偏偏還擺脫不了這樣的命運。

因為有一樣他和葉梓是相同的,那就是愛錢,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們兩人一拍即合,凌昊負責招攬業務,葉梓負責驅鬼,兩個人的生意做的可謂是風生水起。

凌昊在一邊簡單說了一下雇主那邊的情況,葉梓打包要用到的東西,臨出門葉梓突然升起一種不祥的預感,略一思索伸手取下供奉在祖師牌位旁邊的金色雕龍小木牌。

“小葉子蓋棺是好活,開棺也是好活呢,說不定你有意外收穫呢。”在葉梓出門前某神龍突然丟了這麼一句話,葉梓也沒有放在心上,她現在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又有錢要進自己的銀行賬戶了,心裡正激動這呢,哪裡會在意某神龍不痛不癢的話呢。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車子一路往漁村的方向開去,一路崎嶇難行。由於漁村是一個小島快到了的時候,又停車搭乘了一段渡輪,才終於踏上了嵐浦漁村。

嵐浦漁村是市有名的度假村,三面環海風景好,又盛產海鮮,每年來這裡度假的遊客絡繹不絕。可是由於前幾天颱風,這幾天又一直下大雨,沒什麼遊客來訪,少了熙熙攘攘的遊客,在雨幕和陰雲的籠罩下整個村子顯得有點詭異。

幾個披麻戴孝的人緩緩走來,看到是兩個年輕人,不由得有些失望。但還是遲疑著問:“你們是……”

處事圓滑的凌昊立刻上前接上話:“你們好,是葉大師的助理凌昊,這位就是你們要等的葉大師。”

其中一個壯漢看了看一直東張西望的葉梓,皺了皺眉,雖然心裡很疑惑,但這還是很恭敬地說:“歡迎來到我們嵐浦漁村,我姓孟叫孟建國,是這個漁村的村長,這幾位是我們的族裡弟兄。”

見這幾個人臉上有著疑惑和懷疑,也沒有讓他們進村的樣子,凌昊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所以就開口說道:“你好,孟村長,您看這雨下的有點大,是否能給我們找個地方避避雨先呢。”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呵呵,你看我竟讓忘了,走走走,現在去我家給你們接風洗塵。”雖然對這兩位年輕的人有所懷疑,可想到家裡那件事,孟建國還是帶著他們往村子裡走去。

葉梓和凌昊兩人交換了一下眼神,兩人會心一笑。每次與客戶見面他們都會遭到人家的懷疑,這年頭是個看臉的社會,幹他們這一行的不但要看臉還要看老臉,年齡越大代表閱歷越豐富,象徵著處理掉的髒東西就越多。

沒辦法誰讓他們太年輕,而且還都長了一副好皮囊呢,所以他們只能靠實力說話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