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白領,幽門螺桿菌超出13倍,胃發出"警告",2件事別再做了

28歲的女白領小月,因為胃部疼痛脹氣難受,前往醫院去做了檢查,這不查不知道,一查發現不僅有胃潰瘍,而且幽門螺桿菌還足足超標了將近13倍,簡直達到了一個"爆表"的程度。

研究數據指出,全球有近一半的人感染過幽門螺桿菌,其中,在發達國家,一般成人幽門螺桿菌的感染率為30%-50%。 而在我國,普通人群的感染率為30%-60%,在部分農村,感染率則達到了55%。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幽門螺桿菌感染率高,出現胃部疾病的概率也會高。 因為幽門螺桿菌是一種可以在胃內生存繁殖的細菌,它的不斷繁殖,會對胃部造成負擔,還會進一步刺激胃酸的分泌,並對胃黏膜造成破壞,這樣長期發展下去,胃部炎症、潰瘍等問題就會隨之而來,嚴重的,還會有胃部癌變的可能。

有幽門螺桿菌感染,2件事就別再做了
第一,共餐
我國的幽門螺桿菌感染率如此之高,除了和衛生習慣有關之外,關鍵的一點就是這個共餐。 平時同坐在一個餐桌上,同夾一道菜,很容易導致幽門螺桿菌在人與人之間相互進行傳播,這樣感染幾率就會大大提高。 為什麼有的一人查出幽門螺桿菌結果全家感染,就是因為共餐不使用公筷,甚至餐具共用。
所以為了避免胃部不斷的感染幽門螺桿菌,要儘快採取分餐制,使用公筷,平時餐具要頻繁消毒。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第二,吃生食
現在很多人都有吃生食的習慣,比如刺身、生牛、魚生、未熟透的牛排等。 這些食物由於沒有完全經過高溫的烹飪,很有可能還會攜帶著幽門螺桿菌。 如果平時經常吃這類食物,那麼感染的幾率也會比較大。 而且生冷的食物還會刺激胃部,導致胃功能下降或者是胃免疫力下降,這樣幽門螺桿菌入侵的風險也會提高。
因此建議平時少接觸生冷食物,瓜果要洗乾淨再食用,肉類要烹飪全熟再吃,這樣不僅養胃,也可以避免幽門螺桿菌的感染。

日常多吃2種食物,對清除幽門螺桿菌有説明,還養胃
1、猴頭菇
猴頭菇是大家都比較熟知的養胃食材了,對胃部功能提高有很好的説明。 這是因為猴頭菇當中含有豐富的多糖等活性物質,既能抑制幽門螺桿菌的繁殖生長,又能提高胃部功能,修復胃黏膜。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2、丁香
丁香也是傳統的養胃食材,經常被用於調理各種胃部問題。 經常食用丁香,對胃部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能護理胃黏膜,改善脾胃健康,並且還對幽門螺桿菌的清除起到一定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