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了,她還在吊打國產大女主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屋簷雖破能避雨,白吃白喝苦也甜!"
1993年,一部講述北京一家六口小日子的電視劇——《我愛我家》橫空出世。最初誰也沒想到,這部場景簡陋、演員穿著隨意、充滿市井氣息的情景喜劇,能火遍大江南北。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也沒人想到,它能成為中國電視喜劇的一座里程碑。 在近30年時間里,被幾代人反覆懷念、回味。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播出28年,豆瓣評分依然高達9.4分吃吃飯,發發愁,鬥鬥嘴,在這個普通而熱鬧的大家庭里,演員們塑造出的一位位小人物,無論何時看都飽滿靈動。尤其是宋丹丹扮演的和平,堪稱全劇靈魂人物。多年後重溫這部劇,越看越發現,和平真是位有智慧又討人喜歡的"寶藏女士"。

和諧關鍵,大智若愚
和平女士出生於1954年左右,上學時成績不太理想,最高學歷只有中專。生長在曲藝家庭的她,從小便展露出藝術天賦,長大后順利成為一名京韻大鼓演員。後來認識了賈志國,倆人兒修成正果。 自己卻因單位不景氣,長期賦閑在家,成了一名半全職太太。若用現在的眼光來看,和平女士出身於普通人家,而賈志國父親是副局長退休,家有四室兩廳的家屬樓。 這樁婚姻是和平高攀了。加上和平的很多言行,又怎麼看都像個庸俗的婦女。 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為你們家,養老的生小的,縫新的補舊的,熬稀的煮乾的呀。"誰想她楞是靠著自己的人格魅力加實際行動,得到了老爺子在內全家人的賞識。從和老傅的相處中,就能看出她"大智若愚"的生活智慧。老傅是副局長退休,說話行事官僚主義。就連消滅個老鼠都要打官腔:"人和鼠之間,是有矛盾的,那麼鼠跟鼠之間就沒有矛盾嘛。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