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生異常出血,一查竟是宮頸癌! 警告:這5個誤區別...

AAAAAAAA

Active member
21歲的小妍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有段時間她發現陰道有異常出血,並且還會出現異常排液,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就在媽媽的陪同下一起去醫院檢查,結果出來后居然確診為宮頸癌! 本該是花一樣的年紀,卻不幸罹患宮頸癌,對整個家庭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宮頸癌是最為常見的婦科惡性腫瘤,我國每年新發人數大概有13萬,死亡人數約3-5萬,且發病率仍在不斷上升。” 南方醫科大學中西醫結合醫院腫瘤中心外四科(婦科)副主任曾朝陽表示,宮頸癌除了發病率高,年輕化也是目前的一個趨勢。 上述的21歲患者,就是曾朝陽主任接診的患者中,年齡最小的一位,雖然只是少數,但也為不少年輕女性敲響警鐘。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關於宮頸癌,很多女性對它還是存在不少的誤區,認為年輕就不會得宮頸癌、沒有婦科疾病也不會得宮頸癌、得了宮頸癌就不能生小孩等等。 恰逢全國第26個腫瘤防治宣傳周,家庭醫生在線特邀曾朝陽主任來為女性朋友解答關於宮頸癌的相關問題,帶大家一起走出關於宮頸癌的誤區。


誤區一、年紀輕、沒有婦科疾病就不會得宮頸癌

專家解答:年紀的大小或是否有婦科疾病等因素 無法直接判定是否會得宮頸癌很多人認為宮頸癌是四五十歲以後才會得的癌症,年紀小的女性沒有患宮頸癌的風險。 其實不然,曾朝陽主任指出,宮頸癌雖然是在中老年會比較高發,但並不是說年輕就與宮頸癌無緣。 如今性意識較為開放,女性過性生活的時間較早,感染高危型HPV幾率升高,患宮頸癌的概率也會增大。 與其它行為因素影響也有一定關係,如熬夜、缺少運動,免疫功能下降,令癌細胞有機可乘。此外,婦科疾病也不是衡量是否會患宮頸癌的標準。 從HPV感染上來說,病毒感染一般都是在體內悄悄進行,並不會有什麼癥狀,可能在早期已經出現組織細胞上的改變,但身體感覺沒有異常,所以是否有婦科疾病,與患宮頸癌不是劃等號的。
误区二、HPV感染后就一定会得宫颈癌

专家解答:HPV感染后演变成宫颈癌概率很低HPV感染在目前被认为是宫颈癌的主要病因,在临床上,99%宫颈癌的组织内被检测到HPV病毒感染,HPV感染在性活跃期女性感染比较普遍,但只有非常少数会患癌。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总体来说,HPV的感染率很高,但90%的女性在感染之后,都会在1-2年内通过自身的免疫功能清除掉,剩下5%-10%左右的女性,就成为HPV持续感染。” 曾朝阳主任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即使是HPV持续感染,也不代表在感染之后,马上就会转变或进展成宫颈癌,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并且也需要在其他一些综合因素的作用下,才有可能进展成为宫颈癌。若是及早注意到了,及时调整行为习惯,消除不良因素的影响,也可能不会患宫颈癌。因此,被感染HPV后演变成宫颈癌的人数还是比较少的,几率相对较低,即HPV感染后,或是持续感染,也不等于一定会得宫颈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