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備忘錄里珍藏很久的正能量句子:只要你還願意努力,世界總會給你驚喜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許多女人不幸福的所在,將全部的幸福都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他令她笑他令她哭,喜怒哀樂全部與他相關。
  2. 自律的背後源於想像力。 做出偉大成就的人,他們都是在黑暗中堅持下來,靠的是一種信念,信念就是對未來的想像。
  3. 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4. 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能給它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 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5. 一個人有了堅實的自我,他在這個世界上便有了精神座標,無論走多遠都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6. 人會變老,生活也會逼著我們去成為大人,拋棄稚嫩,變得穩重。 而你就會發現以前的自己再也回不去了,擁有一顆童心是值得慶幸的事。
  7. 感覺網路是個黑洞。 網速越快,世界越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8. 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接納挑戰! 一個人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尋找挑戰! 有野心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每日進步一點點!
  9. 告別一段又一段路途,走入一處有一處風景,回首時才發現,我們苦苦追求的,並非輝煌,而是一種歷經;尋找的,並非成就,而是一種無悔;想要的,並非精彩,而是一種做人的本色。
  10. 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裡,你失守得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11. 人生真是不容易,一定要活得開心。 有些事,做不到就算了,有的人,淡忘了就忘了,順其自然。
  12. 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喜歡你的人給予你溫暖和勇氣。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愛和自持。
  13. 平凡的人坐等運氣降臨,非凡的人則會主動出擊,改變現狀的最佳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你一點一滴的努力,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14. 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 千萬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咎於自己的倒楣。
  15. 認真的生活,溫柔的去愛,慢慢的與這個世界和諧相處,在自己的世界裡閃閃發光。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16. 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17. 大多數的事情,不是我們想明白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無所謂之後才完全想明白,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18. 人們常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事實上,世間萬事萬物都是相感應的。 你常做壞事,壞事就會常降臨到你身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