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伏時程表:不論男女! 快做好準備! 今年極為特殊....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三伏天是出現在小暑與處暑之間,是一年中氣溫最高且又潮濕、悶熱的日子,是一年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三伏過不好,是要留病根的! 三伏到了,不論男女都要這樣養生!



而今年的三伏也快要到了,但不一樣的是,今年全國各地都出現了異常的高溫現象!! 不僅如此今年的三伏時程表有點特殊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今年最強高溫來襲,多地局部將高達40°C!近日,北方多地將出現持續性高溫天氣,17至18日為最強時段。 河北、河南、山東、湖北、江蘇、安徽、內蒙古、陝西、山西、寧夏、新疆、甘肅等12省區部分地區日最高氣溫達35°C至38°C,局部達40°C左右。


近日,中國天氣網氣象分析師閔裕秋在中國天氣網刊文介紹,此輪高溫呈現範圍廣、強度強、持續時間長的特點。
長江中下游以北的大部地區都將出現高溫,持續時間長達8天以上,河南周邊最高氣溫或將超過40°C,內蒙古、山西、河南、山東部分地區高溫強度都是同期少見。


再來要我們看看今年的三伏時間:
初伏
2022年7月16日-2022年7月25日,共10天
中伏
2022年7月26日-2022年8月14日,共20天
末伏
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24日,共10天


今年的初伏和末伏都是10天,但今年的中伏比較特殊,因為從7月26日進中伏,到8月15日進末伏,這期間有20天,意味著在中伏之後還會再閏一個中伏,將中伏的期限延伸到20天。



這種現象俗稱「雙中伏」或「倆中伏」。




本來異常的高溫現象已經夠熱的了!! 這下還來了個雙中伏,炎熱的日子將會延長,也意味著,咱們中老年人最容易落下病根的日子,也變長了更危險也更難熬了。



01

三伏天的暑邪非常強悍

過不好三伏,會落下病根!




其實,很多“病根兒”都是三伏天落下的。



俗話說,「進入小暑,上蒸下煮! “,外加上入伏後,高溫、高熱、高濕的 ”桑拿天“將頻繁出現,熱浪襲人,酷暑難耐,各類健康問題也接踵而來,比如中暑、心血管疾病、心衰等。



三伏天本身很炎熱,外加我們身體出汗多,消耗大,很容易出現疲勞、消化功能減退的情況。 如果不通過膳食進行調整,吃的不對,很容易導致免疫力降低,引起疾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