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段非常漂亮的話,致自己!

itunb

Active member

1、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2、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3、錯過也罷,過錯也罷,都已成為過去,翻不過這一頁,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只有放過曾經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樂。

記住:
沒有天生的好命,
只有後天的玩命,
路,要靠自己一步步走,
錢,要靠自己一分分賺。
才能過上想要的人生,
才能擁有滿意的幸福。
2022一段非常漂亮的話,致自己!
風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賴床;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身再累,心再忙,也別丟夢想;
山再高,路再長,也要向前闖。
人間正道是滄桑,
做人做事要善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