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血壓標準」, 不是120/80, 說不定你血壓並不算高!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導語:每個人的血壓都各不相同,通常情況下,老年人的血壓值往往比青年人、中年人高一些,而我國作為人口大國,高血壓患者更是不在少數,據統計,我國每年新增一千萬高血壓患者,這個數位不可小覷。



並且,另一項數據表明,60歲是高血壓的「分水嶺」,60歲以上的老人,患有高血壓的比例約為50%,所以許多中老年人都對自己的血壓格外關心。

根據以前公佈的血壓標準,最健康的血壓為:收縮壓上限120mmHg、舒張壓上限80mmHg。 但新血壓標準已公佈,120/80已經不是標準血壓,你知道新標準是多少嗎?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01


在平民百姓的眼里,120/80的血压标准更有科学依据,但是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血压标准也做出了最新调整,将血压标准分为四类,120/80已失效,说不定你的血压并不算高。

正常舒张压/收缩压:130/85mmHg。

临界高血压:131~139/86~89mmHg。

一级高血压:140~159/90~99mmHg。

二级高血压:>160/100mmHg。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由此可見,最新血壓標準已調整至140/90mmHg,那些血壓高於120/80mmHg、低於140/90mmHg的人,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高血壓。



02高血壓的誘因有哪些?


1、飲酒




酒精是高血壓的一大誘因,因為酒精進入體內后,會加快血液迴圈,增加代謝負擔,血管壓力也會增加

或許身體健康的人,喝完酒之後不會感覺到異樣,但是上了年紀的人,或者患有高血壓的人,喝了酒之後,血壓會迅速升高,從而出現頭暈目眩、身體乏力、胸悶氣短等現象,加重高血壓癥狀。

並且,我們不難發現,那些患有高血壓的人,往往常年飲酒,他們有的是業務員,迫於工作需要,每天都得陪客戶喝酒,也有人喜歡酒精的味道,喝酒能夠滿足他的口腹之欲,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過量飲酒都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



2、熬夜




熬夜會透支身體,使身體變得特別疲憊,並擾亂生物鍾,阻礙各個器官的正常休息,還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這都是引起高血壓的重要因素。

3、不良飲食習慣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大魚大肉頻繁出現在餐桌上,許多人終於能夠滿足口腹之欲。 但是,現代人的不良飲食習慣加重了高血壓,甚至許多三十幾歲的年輕人,也已經出現了高血壓的現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