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檸檬蜂蜜飲:緩解乾燥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當歸具有補血和血,潤燥滑腸的功效。 紅棗則能補脾和血,益氣生津。 雞蛋不光滋陰潤燥,更具有養血的功效。



做法:當歸(1~2個)洗净切碎,紅棗(20~30個)去核,加 2~3 碗水於砂鍋中,同煮20分鐘后把雞蛋打進去,成荷包蛋即可食用。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2、檸檬蜂蜜飲:緩解乾燥



檸檬可生津止渴,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是有名的「護膚維生素」,有助緩解多風引起的皮膚乾燥,讓你的肌膚更加晶瑩透亮。



蜂蜜性味甘、平,有補中、潤燥、止痛、解毒的功效。 檸檬和蜂蜜搭配在一起,能讓它們的養顏功效得到更好的發揮。



做法:檸檬切薄片,放入杯中,根據個人的口感加入蜂蜜,溫水拌勻即可飲用。







3、玫瑰薰衣草茶:滋潤腸



薰衣草香氣濃郁,令人安寧鎮靜、潔凈身心。 玫瑰花氣味芬芳、味道甘甜。



做法:200毫升熱開水沖泡薰衣草(1茶匙)和乾玫瑰花(8朵),靜置3分鐘后倒入杯中,熱飲加冰糖,冷飲可加冰塊和蜂蜜。



喝茶需要注意什麼?





1、發燒時別喝茶


茶葉中含有茶鹼,有升高體溫的作用,發燒病人喝茶無異於“火上澆油”。



2、潰瘍病人最好別喝茶

茶葉中的咖啡因可促進胃酸分泌,升高胃酸濃度,誘發潰瘍嚴重的甚至會造成胃穿孔。



3、空腹別喝茶

空腹喝茶可稀釋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水吸收率高,致使茶葉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引發頭暈、心慌、手腳無力等癥狀。



4、別喝新茶

由於新茶存放時間短,含有較多的未經氧化的多酚類、醛類及醇類等物質,對人的胃腸黏膜有較強的刺激作用,易誘發胃病。 所以新茶宜少喝,存放不足半個月的新茶更應忌喝。



5、頭遍茶不能喝

由於茶葉在栽培與加工過程中受到農藥等有害物的污染,茶葉表面總有一定的殘留,所以,頭遍茶有洗滌作用應棄之不喝。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6、飯後別喝茶

茶葉中含有大量鞣酸,鞣酸可以與食物中的鐵元素發生反應,生成難以溶解的新物質,時間一長引起人體缺鐵,甚至誘發貧血症。 正確的方法是餐後一小時再喝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