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條關於勵志的句子:既然選擇了生活,就要忘了身後的唏噓和掌聲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高難度的婚姻,是帳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 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
  2. 人畢竟無法與別人共用速度與節奏,這一切只屬於自己。
  3. 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4. 人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轉得越灑脫。 就怕之後,無法控制旋轉的慣性,遇見了誰,又是習慣性的錯過。
  5. 生命如此短暫,我們沒有時間去爭吵、道歉、傷心、斤斤計較。 我們只有時間去愛,一切稍縱即逝。
  6. 永遠不要放棄犯錯的權利,因為如果那樣,你就失去了學習新事物、推進生活的能力。
  7. 你通常會感覺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8. 生活中女人必須漂亮,如果不漂亮必須可愛,如果不可愛必須有氣質,如果沒有氣質必須有禮貌,假如不禮貌必須有足夠的閱歷,才可以在社會中站得穩!
  9. 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10. 要追一個距離你那麼遠的女孩,就該不惜工本,不怕失敗。 成功了是你賺到了,失敗了是理所應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嘛。
  11. 我一把年紀了,不好騙了,各種招數早已爛熟於心,看著對方班門弄斧,心中毫無波動甚至還有一絲想笑,這就是我找不到物件的原因。
  12. 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13. 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 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 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14. 當你準備做一件事時,請堅定地開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猶豫上,越晚去行動,成功也會越晚。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15. 能開開心心,就別愁眉苦臉,能看淡放下,就別耿耿於懷。 早安!
  16. 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待一會。 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17. 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 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18. 人生路上遇風雨,才發現,路必須自己走,苦必須自己受;生活路上有苦甜,才發現,傷必須自己舔,檻必須自己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