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被PUA三年:這不是愛,是變態!

htnrhn

Active member
PUA,老生常談了。 可每一次牽扯出的事件,都同樣讓人震驚和憤怒。 這次也一樣。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16歲少女遇見32歲大叔,經歷長達三年的PUA, 還要被他和他的其他女友輪番攻擊,最終自殺未遂,入院搶救。 這件事情相信有些人已經略有耳聞。 目前事情尚未蓋棺定論,是否有反轉也不可知。 但從網路上曝出的種種證據來看,無疑是一件真實發生的事件。事情的具體經過,6月22號,一個女生在微博爆料: 在自己16歲時遇見一個32歲的大叔。 對方是知名美院在職老師,更是國內頂級的CG藝術大神。 但是在種種光環之下,內里卻藏著無盡的骯髒與醜惡。 當事女生在博文中詳細描述了他是怎麼一步步誘騙她的。 利用自己身上的偽裝,誘導女生發生關係; 讓本就處於缺愛的女生感覺被愛,讓女生對他更加依賴; 最後進一步"馴服"女生,將她視作泄欲工具,進行精神壓迫與控制。 這每一個步驟都帶有極強的目的性,成年人都不好防範。 更別說當時女生只是一個未經人事的16歲少女。在博文最后,女生也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爆料的原因: 男方脚踏多条船,东窗事发之后, 為了維護自己和多名「女友」之間的關係, 把她推出去「擋槍」,反咬是當事女生一直糾纏他,還說女生精神有問題。 這也導致了那些「女友」輪番對當事女生進行攻擊。 直接導致本就有抑鬱症的她,病情加重,反覆崩潰。女生在微博中還附帶了許多聊天記錄, 其中男方信息不僅下流齷齪,更加暴露了極強的PUA屬性。 (由於聊天記錄尺度實在太大,我就不在文章中放出來了) 而在這個女生爆料之後,後續有更多的人爆了男方的料。 婚內出軌,腳踏多條船; 約P成性,經常通過身份騷擾未成年女生; 甚至有人直接放出了錄音,接近坐實了他的身份。 我不知道要多骯髒的人,才會以成年人的身份, 去誘導未經污染的靈魂,並將花季少女PUA成自己的泄欲工具。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真的堪稱一個牙齒縫裡都塞滿蛆蟲的惡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