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尋親男孩自殺,萬字遺書字字泣血:"我爸拿賣我的錢,娶了我媽! ”

htnrhn

Active member
這幾天,「劉學州」這個名字,牽動著所有人的心神。
他是一個15歲的尋親男孩,因"被親父賣掉換彩禮錢"的新聞,引發社會輿論關注。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代 relx電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今天淩晨,一封"生來即輕,還時亦淨"的遺書,突然出現在他的社交帳號上。一字一句讀完后,無數人為之揪心。熱心網友趕忙報了警,紛紛留言勸他不要做傻事。遺憾的是,再次聽到他的消息時,這個孩子已經離開了人世。他吃了幾十片抗抑鬱類的葯,被送進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和脈搏,醫生全力搶救,還是沒有挽救回來。他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這個苦命的15歲少年,原本同孫卓、符建濤一樣,也是一個"拐賣"的孩子。不過,他的故事,更悲慘,也更令人心酸。他剛出生4個月大時,就被「人販子」拐賣了。這是他第一次失去父母。之後,他和養父母一起住在河北邢臺。4歲那年,不幸再次發生。在一次煙花爆炸事故中,他的養父母離開人世,他家的房子也被炸毀了。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這是他第二次失去父母,同時也失去了自己的家。從那以後,孤苦無依的他只好與姥姥、舅舅一起生活。小學二年級,他就開始了自己的住校生活,但因為沒有父母,他在班上受盡了同學的嘲笑和欺辱。那時,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簡直成為了他最大的心魔。2021年12月6日,他在網上發佈一條尋親視頻:
"我叫劉學州,大概出生於2004到2006年之間,身體健康,大約三個月時在山西大同被賣......"
9天之後,在警方的説明下,劉學州終於如願以償,找到了自己的生父母。後來,劉學州前往內蒙烏蘭察布,第一次與自己的生母見面。那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他說:
"特別開心,媽媽一整天都拉著我的手。""母親還說想讓我在這邊過完年再回去。"
原以為他們的故事會像孫卓那樣圓滿,沒想到,這樣的溫馨和幸福,並沒有持續下去。1月16日,劉學州發文稱,親生父母受不了網上對他們的譴責,已將自己的微信拉黑,還稱兩人拿賣他的錢當結婚彩禮。原來,他不是被人拐賣,當初賣掉他的人,就是他的生父。他的生父用這筆錢娶了他的母親,後來兩人離婚,各自有了新的家庭。只有劉學州一個人漂泊在外。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因為一直住在別人家,他希望親生父母能給自己買個或租個房子。可一涉及錢的問題,他的生父母就翻臉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