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歲沒三高,全靠一碗兩塊錢的它! 還有人吃它逆轉了糖尿病

AAAAAAAA

Active member
95歲登頂泰山,99歲2小時橫渡臺灣日月潭,書寫泳壇傳奇...... 這位傳奇老人就是原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百歲醫生劉君謙。



▲百歲醫生劉君謙。



百歲秘訣藏在一碗粥里


誰能想到,劉老50歲時曾被宣佈患了當時的“不治之症”——肺結核,為了鍛煉肺功能,劉老每天堅持游泳,幾年過去了,肺結核似乎也不葯而愈。 今年劉老已經107歲高齡了,沒有“三高”,沒有糖尿病,聽力保持在正常人的水準,和他說話從不需要大聲,身體健朗極了。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劉君謙橫渡日月潭照。



既能自行治愈重病还能在远离老年病,刘老先生有自己独特的一套长寿法,他称之为“三从四得”法,即:心态从宽、运动从水、生活从简,食得、睡得、拉得、行得。



在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豆类、干果、鱼肉、奶类,少吃红肉,可少喝一点红酒,吃七分饱,低糖多醋,可以减少“三高”、脂肪肝等疾病的发生。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具体说来,这和刘老先生每天早餐的一碗粥分不开,老先生说,他的早餐吃由黑、黄、红、绿、白五种颜色豆子煮的“五豆粥”。这碗粥人人可以复制,成本特别低,自己动手煮,成本才两块钱!



五豆粥
原料:  

黄豆25g,绿豆25g,红豆25g,黑豆25g,白扁豆25g,紫米50g,大米100g

做法:

1、把各种豆洗净,用清水浸泡一夜;



2、紫米、大米早上用温水泡十分钟的样子,这样在食用时米的口感会更软嫩香甜;



3、煮时冷水下锅,把所有的材料一起放入锅内煮大约半小时到1个小时,如果家里是电饭锅,按煮粥那档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