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飲食壞習慣讓腎功能變差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健康對人體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很注重腎的健康,很多人會去學些養腎補腎的方法,但是卻忽略了飲食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壞習慣也會讓你的腎功能變差。
暴飲暴食

  1、經常飽食、暴飲暴食

  忙碌的現代人三餐難定時定量,加上應酬聚餐機會多,過度“美食”、“飽食”,食物消化衍生的廢物(尿酸、尿素氮)由腎臟排除,一旦過量,將增加腎臟負擔。

  【改善建議】盡量三餐定時定量,最好吃七、八分飽就好了。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2、愛吃口感鬆軟的麵包糕點

  麵包、糕餅通常會添加麵粉改良劑溴酸鉀,烘焙出來不但更白、美觀,口感也更鬆軟、有彈性;長期食用或吃太多會損害腎臟。

  【改善建議】不買太鬆軟、有彈性的麵包、糕點,香氣太強而不是天然麥香味的,也要少吃。

  3、愛吃鹹

  飲食中的鹽分95%是由腎臟代謝而出,若攝取太多,腎臟的負擔就加重;加上鹽中的鈉會導致身體的水分不易排出,更加重腎臟的負擔,破壞腎臟功能,進而誘發腎髒病發生。

  【改善建議】日常生活中應堅持少鹽、少調味料飲食,少吃醃漬食品;改用天然食材香料,例如蔥、姜、蒜、香菜、芫荽、九層塔當歸、枸杞、檸檬等。每天攝取的鹽,應該在5~6克較為適宜。

  4、偏好肉食、含蛋白質食物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吃多了肉類、牛奶及豆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會增加腎臟負擔;若腎臟長期高負荷運作,將加速腎功能衰退,引發腎臟疾病、尿毒產生。並且飲食不均衡造成的營養不良,容易引起免疫力下降,增加罹患感染症機率,影響腎功能。

  【改善建議】控制飲食中蛋白質,體重每1公斤,攝取蛋白質上限為0、8公克。

  飲食中可以這樣做--

  不要大魚大肉上桌,盡量葷少素多,雞、豬或魚肉類,選擇一、二道就好。

  盡量用蛋與豆製品取代肉類,並且有蛋或豆製品時,肉類的攝取就要減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