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1;3+4=1(絕了)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如果說:1+1=1;1+2=1;3+4=1;5+7=1;6+18=1;

大腦第一反應:不可能!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那麼,如果在這些數字裡邊加上適當的單位名稱,其結果是可以成立的!

1里+1里=1公里
1個月+2個月=1個季度
3天+4天=1周
5個月+7個月=1年
6小時+18小時=1天

現在看來,對任何事沒考證以前,
請不要說「不可能」! 思想改變一切!


1、付出就想馬上有回報——你適合做鐘點工
2、期望能按月得到報酬——你適合做打工族
3、耐心按年度領取年收入——是職業經理人
4、能耐心等待三到五年——適合做投資家
5、用一生的眼光去權衡——你就是企業家

這世上很多人只願意用鐘點工的思維去換取企業家的結果,所以會糾結,會痛苦。
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於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 也許換個思維,你能看到的更多,一切都會不一樣!

生意難做,換個思維試試!
下面這幾個例子,或許能帶給你一些啟發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9和10的區別
保齡球投擲物件是10個瓶子,你如果每次砸倒9個瓶子,最終得分90分; 而你如果每次能砸倒10個瓶子,最終得分240分。

社會記分規則就是這樣:只要你比別人稍微好一點,再多堅持一會,就贏得更多機會。

這種機會疊加就是人生效應的逐級放大,最終造成人與人之間巨大的落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