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養肝護肝,健康平安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1.養肝護肝,健康平安

《黃帝內經》中講:「肝為罷極之本。 ”春季屬肝,肝主疏洩、主藏血,能轉化能量,儲存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若肝臟出現問題,容易氣血不調,引起上火,頭暈眼花,困頓無力,消化不良,心情煩躁等症。
驚蟄是養肝護肝的最佳時節,可吃些疏肝理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氣,富含植物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菠菜、菊花茶、百合、西紅柿等,讓精神和氣血舒展暢達。



2.祛濕健脾,補氣養血
俗話說:「千寒易除,一濕難去。 ”春季氣候返潮,人體容易被濕邪侵擾,出現失眠多夢,食欲不振,氣血不足等現象。中醫認為,脾胃是後天的根本,氣血生化的源頭,可少酸多甘,健脾祛濕。多吃黑米,糯米,燕麥等谷類,大棗,山藥等甜味食物,可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物質,調養脾胃,滋補血氣,祛除濕邪。3.早睡早起,休生養息常言道:「春困夏乏秋無力。 “越是”春困“之時,越要睡眠充足,令陽氣潛藏。晚上11點前入睡,每日保證睡眠6-8個小時,能夠緩解疲勞,使精力充沛。睡前可按摩臉部,揉搓腳心,放鬆四肢,聽些舒緩的音樂,利於氣血運行,溫補臟腑,心靜安神,提高睡眠品質。早晨起床后可用溫水洗臉,多伸懶腰,配合深呼吸,不僅能減輕困意,還可激發肝臟機能。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冬去春來驚蟄到,好運連連希望到。願春雨送走萬千煩惱,願春風吹走內心陰霾,願春日一直溫暖相隨。明日驚蟄,在這美好的春光里, 將最全的養生秘訣和最真摯的祝福送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康健無憂愁,幸福快樂每一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