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面神經麻痹俗稱「面癱」: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09、面神經麻痹俗稱「面癱」:



是以面部表情肌群運動功能障礙為主要特徵的一種常見病,一般癥狀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它不受年齡限制。 患者面部往往連最基本的抬眉、閉眼、鼓嘴等動作都無法完成,這種病常規針刺可加耳尖刺血,可説明提高治療效果,特別是閉眼的動作,能結合健側的合谷穴更佳。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010、高血壓的防治:



耳尖刺血一週一次,一次刺一側即可,左右交替,堅持二三個月,有助於血壓的平穩。



011、濕疹、蕁麻疹:



耳尖點刺放血能使濕疹、蕁麻疹得到有效控制,且不易復發。 特別是對肝膽經脈所循行之處,如面頰、耳後、脅肋、腹股溝及會陰部等部位的濕疹,針刺耳尖能明顯減輕瘙癢緩解癥狀。



總之,耳尖刺血因其簡便效驗廣泛適用於由胸膈以上尤其是頭面部的熱性疾病。





3,為什麼耳尖對那麼多的疾病有效果?




這有它的道理:中醫認為少陽主風,太陽主表。 由於膀胱經上至頭頂再從頭兩側至耳上,少陽經循行耳朵。 表證與太陽有關,皮膚病與風與表皆有關聯,所以耳尖可以主風主表,可以治風也可以治表。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另外少陽經也循行眼的內側及外側,在這裡放血,可以治療眼的疾病。 因為少陽主風,又膽透過臟腑別通與心通所以可以治失眠症。 大家都知道腎開竅於耳,《素問·金匱真言論》說:“心開竅於耳”,因此在耳尖刺血治心悸及多汗(心主汗)亦有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