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堵了,大病慢性病都来了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經,起於大指之端,絡胃,上膈,挾咽,連舌本,散舌下。

所以,咽喉腫痛或者是慢性咽炎的人,可以去探查一下脾經的易堵塞穴位。 當然,經過咽喉部的經絡有七條,有關的臟腑有七個,所以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治療咽喉疾患,一定要有整體觀去查探,不要僅僅局限於局部。

又因脾經的線路是“復從胃,別上膈,注心中”,所以有些心慌、氣短、胸悶可是心電圖和心脈又正常的人,往往是脾經有問題,要疏通經絡,要補氣、健脾、養血。

脾經易堵的穴位都在膝關節以下,猜猜是哪幾個穴位呢

地機 三陰交 公孫 太白



用掌指關節,從膝關節下方沿著小腿脛骨內側緣,敲擊到踝關節,一樣能夠查探出你的疼痛點。

1、地機:在膝關節下方四指寬處,脛骨內側緣。 這是很多人都會疼痛的穴位,有的可以說是劇痛了,甚至這裡有一個腫塊、結節。

2、三陰交:在內踝尖上面四指寬的地方,生活當中女士們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的三陰交穴基本上都會疼痛,男士們不是很普遍。

3、太白、公孫:太白在足大趾后,內側核骨下,赤白肉際凹陷處,太白向後一寸的地方叫公孫。 有些人,太白和公孫兩個穴位不是都痛,可能只有一個疼痛。

以上四個穴位都是脾經上的易堵穴位,找到你的疼痛點,點揉就是了,揉到不痛為止,也不是一天的功夫,慢慢來,貴在堅持。

脾胃是後天之本,脾虛之人體內水谷運化能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力不強,所以會濕氣大、水腫、氣血虧,氣色也當然不夠好,很多胖人都是脾虛。 臨床中發現,那些長期慢性病患者都有脾虛和脾經不通暢的問題,所以,一定要疏通好脾經,脾胃不強很多病是治不好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