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參的吃法 五種吃法教您養生2

fstfer

Active member
2、用紗布包紮好。
3、紗布包放入乾淨的無水無油的玻璃或陶瓷容器里,倒入黃酒,密封。
4、避光保存。 間隔5天左右搖一搖瓶子,一個月後飲用,每次30ml左右。
  功效
益氣補血、健脾、益腎、養肝。
適合氣血虧虛、身體瘦弱、體質差的人群飲用。 再細化一些,就是適合:精神體力差、貧血、低血壓、中氣不足(胃下垂、疝氣、脫肛等)、脾胃不和等等。
酒的選擇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黃酒有很多種,花雕、狀元紅、古越龍山、上海老酒等等,泡酒的黃酒選擇普通的大桶裝就行。 據我在超市的觀察,黃酒的度數一般在10-16度之間,盡量選擇度數高些,酒齡在三年或三年以上的陳釀為宜。
四、淮山黨參杜仲燉牛展
  材料

山藥30g,黨參
20g,杜仲30g,枸杞15g,蜜棗一個,牛腱子250g,豬肉100g,適量薑,適量鹽。
  做法
1、將牛展、豬展肉洗淨,切厚片。
2、入沸水中焯至斷血水撈起,洗净瀝干水。
3、把其它藥材洗净。
4、將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內,加入適量清水,慢火燉3小時即可。
5、燉完后加適量鹽調味即可。
  功效
黨參能補中益氣,淮山能健脾益精,紅棗能補血安神,枸杞子能補腎生精,合而為湯,能增強行氣活血,飲後暖身暖胃。
五、參苓粥
  材料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党參3到5克,白茯苓15到20克,生薑3到5克,大米100克。
  做法
1、先將黨參切薄片,茯苓、生薑搗碎。
2、將党參、白茯苓、生薑水煎,去渣取汁。
3、將大米下入藥汁內煮作粥,臨熟時加入少許食鹽,攪和勻。
  功效
益氣補虛,健脾養胃。 主傷寒胃氣不和,全不思食,日漸虛羸。 氣虛體弱,脾胃不足,倦怠無力,面色(白光)白,飲食減少,食欲不振,反胃嘔吐,大便稀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