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的功效 述说黑茶的10大功效5

rtytryt

Active member
3、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后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午餐

1、大約6g的黑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飯前喝。

2、午飯正常食量。

3、飯後半小時,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飲用。

4、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后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晚餐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1、與平時飯量一致。

2、飯後半小時,用6g黑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

3、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

注意事項

1、一日三餐要定量、準時,禁用宵夜。

2、喝黑茶後會較快感到饑餓,切勿因此增加食量,饑餓時可喝黑茶。

3、黑茶中可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調劑口味,美容養顏,還可加哈蜜瓜等水果,飲來別有風味。

4、堅持適量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喝茶可以讓我們獲益良多,不同的茶中有其不同的喝法也就有其不同的功效作用。 本文為大家介紹的,以及用黑茶來減肥的方法,這是一種即健康又美容減肥的茶,若是你還在為自己的身材而煩惱有想要健康的話,那麼不妨試一試黑茶減肥法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