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槍擊事件致至少7死數十人受傷,黎內政部長:狙擊手瞄準“遊行人群的頭部開槍”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環球時報記者張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週四發生槍戰,引發國際社會廣泛關注。此次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黎領導人和民眾都表示,此次沖突讓他們想起了發生在1975年至1990年之間的黎巴嫩內戰。
10月14日,黎巴嫩士兵在貝魯特槍擊現場執勤。據黎巴嫩媒體報導,黎首都貝魯特14日發生槍擊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0多人受傷。新華社發(比拉爾·賈維希攝)
據俄媒15日報導,俄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呼籲黎巴嫩政治人士保持克制,在相互尊重和協商的基礎上,在沒有外部干預的情況下,重返建設性聯合工作。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週四呼籲黎衝突各方立即結束暴力,繼續開展針對貝魯特港口大爆炸的調查。法新社稱,美法等國也呼籲黎巴嫩緩和局勢。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CNN綜合黎巴嫩政府和軍方的聲明以及當地媒體的消息稱,14日,數百名黎巴嫩真主黨及其什葉派盟友“阿邁勒”運動的支持者前往黎司法部舉行抗議活動,呼籲罷免正在調查貝魯特港口大爆炸的法官比塔爾。在示威人群經過塔尤尼地區時,突然遭到藏在屋頂上的狙擊手的槍擊,之後示威者進行反擊。黎內政部長稱,狙擊手瞄準“遊行人群的頭部開槍”。黎巴嫩軍隊宣布,已逮捕9名涉嫌參與槍戰的人。
黎巴嫩真主黨和“阿邁勒”運動在一份聯合聲明中,指責基督教派右翼政黨“黎巴嫩力量”是此次襲擊的幕後黑手。“黎巴嫩力量”領導人發表聲明,譴責14日的衝突,但沒有回應黎真主黨和“阿邁勒”運動的指控。黎總統奧恩14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稱“武器再次成為黎各方之間的交流語言是不可接受的”。他向黎巴嫩人民保證,政府正在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案。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此次事件的導火索是對貝魯特港口大爆炸的調查。據卡塔爾半島電視台報導,幾個月來,比塔爾一直試圖審問多名黎巴嫩前高官以及前總理迪亞卜,其中兩名高官隸屬“阿邁勒”運動。黎真主黨認為比塔爾的行動是“以政治為目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