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芪跟它是“兩口子”,3月開始泡水喝,養肝又護腎,血栓或也走遠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古中醫多長壽,這是因為他們都懂得:在關鍵年齡,用最簡單的辦法,進行最有效的調理,並且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 這辦法其實不神秘,我們都可以做到!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96歲高齡的廣西名老中醫黃英儒,從醫65年,但他看上去頂多60歲!他鶴發童顏,臉上連一顆老年斑都沒有。 當問起他保持「鶴髮童顏」的秘訣時,黃英儒說:「養顏就是提前抗衰老。 ”

▲名老中醫黃英儒先生

說到駐顏妙方,黃英儒笑笑說:「黃芪加枸杞,就可擺平美容養顏的問題。 每天吃上15克黃芪,長期堅持,可提高機體免疫力。 每天堅持服用15克枸杞,可養腎補肝。 ”

明目、補腎益精



枸杞全身是寶,明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春采枸杞葉,名天精草; 夏採花,名長生草; 秋采子,名枸杞子; 冬采根,名地骨皮“。 枸杞嫩葉亦稱枸杞頭,可食用或作枸杞茶。



明目,俗稱“明眼子”



歷代醫家治療肝血不足、腎陰虧虛引起的視物昏花和夜盲症,常常使用枸杞子,著名方劑杞菊地黃丸,就以枸杞子為主要藥物。 民間也習用枸杞子治療慢性眼病,枸杞蒸蛋就是簡便有效的食療方。



提高機體免疫力



枸杞有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可以補氣強精、滋補肝腎、抗衰老、止消渴、暖身體、抗腫瘤的功效。



調節血糖



輔助防治高血糖、糖尿病等症。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興奮神經



枸杞子還有興奮大腦神經、興奮呼吸、促進胃腸蠕動等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