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的營養價值與雞肉相仿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蛋白質含量(g/100g)15.5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0

鴨肉的營養價值與雞肉相仿。 鴨肉中的蛋白質含量約為16%,主要是肌漿蛋白和肌凝蛋白,另一部分是間質蛋白,其中含有溶於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此外還有少量的明膠,其餘為非蛋白氮。

鴨肉中含氮浸出物比畜肉多,所以鴨肉味美。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鴨肉是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比較多的肉類。 鴨肉中鉀含量較高,100克可食部分達到近300毫克。

07

瘦牛肉


蛋白質含量(g/100g)22.6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4

瘦牛肉的蛋白質一般在20%以上,牛肉的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接近,且比例均衡,人體吸收利用高。

牛肉的脂肪含量比豬肉、羊肉低,在10%左右。 此外,牛肉中還富含礦物質(鉀、鋅、鎂、鐵等)和B族維生素,包括煙酸、維生素B1和核黃素

08

瘦羊肉


蛋白質含量(g/100g)20.5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1

瘦羊肉蛋白質的含量在20%左右,羊肉中的礦物質含量豐富,其中銅、鐵、鋅、鈣、磷的含量高於許多其他的肉類。

羊肉中含有的成人必需氨基酸與總氨基酸比值達40%以上,是優質的蛋白質食品,人體吸收利用率高。

羊肉的賴氨酸、精氨酸、組氨酸和蘇氨酸的含量與其他肉類相比一般較高。

09

瘦豬肉


蛋白質含量(g/100g)20.7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2

瘦豬肉的蛋白含量大約20%,必需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接近。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豬肉中含有豐富的磷、鉀、鐵、鎂等元素,是人體所需礦物質元素的重要來源。 豬肉中含有微量的水溶性維生素。

建議:每周攝入畜禽肉300~500克,少吃或不吃深加工肉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