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熱量高嗎

嗳嗳11

Active member
菠蘿這類新鮮水果大夥兒應當也不生疏了,夏天的情況下,很多人都喜愛買一個菠蘿回家,把皮削去,切割成片狀泡在食鹽水中,愛吃的情況下來上一片。大夥兒喜歡吃菠蘿,也常常吃,可是針對鳳梨的熱量實際多少錢,有些人知道嗎?下邊我們一起來看下。



鳳梨的熱量多少錢

每100克的菠蘿所帶有的發熱量為41卡路里,一個菠蘿可食一部分大約是816克,其所帶有的發熱量為335卡路里,需要我們打藍球一個小時才可以將這種發熱量消耗。

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鳳梨的熱量高嗎

從上邊我們能夠看得出,鳳梨的熱量並不低。一個鳳梨的熱量為335卡路里,和我們平常吃的白米飯對比得話,假如我們一次吃一個菠蘿得話,就相當於吃完二碗白米飯,攝取的發熱量是十分高的。



減肥瘦身可以吃菠蘿嗎

上邊我們早已講過,鳳梨的熱量是較為高的,一個鳳梨的熱量相當於二碗米飯的熱量,因此針對減肥瘦身者而言,是否就果斷不能吃菠蘿了呢?

的確,菠蘿不但發熱量高,並且它的糖份也高,100克的菠蘿瓜瓤裡邊帶有的糖份有12克,在其中綿白糖3.1克、葡萄糖2.1克、葡萄糖2.9克,菠蘿裡邊的糖份遠遠地超出了我們平常吃的一般新鮮水果,例如蘋果、梨、桃等,菠蘿歸屬於含糖量高的新鮮水果。而我們了解,糖份是造成發熱量高的一個關鍵要素,假如我們攝取的糖份太高得話,肯定是會造成我們發胖的。因此我們吃菠蘿過多得話,的確是會造成我們人體長胖,不建議要想減肥瘦身的群體服用菠蘿。可是這並不代表著減肥瘦身者就一點不能吃菠蘿。針對減肥瘦身者來講,最好是不必買一全部菠蘿回家吃,由於菠蘿除掉皮放置的時間不可以長時間,要不然營養成分便會遺失的,因此建議假如家人並不是非常多得話,搞好是買那類割下來的,買一個四分之一就可以了。此外,假如吃完菠蘿得話,這一天最好挑選別的低脂肪、糖份低的新鮮水果服用或是就不必吃別的的新鮮水果了,否則的話,也會造成新鮮水果攝取過多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