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孕婦孕期檢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孕期檢查很重要,對於高齡孕婦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個中重要環節。如果你是年齡超過30歲的高齡孕婦,那請好好看看以下文章吧,相信我,會對你有用的。高齡孕婦必須要做的7項檢查。

1.生殖器檢查
檢查是否患有子宮癌、卵巢癌、子宮頸癌、乳腺癌等疾病。準媽媽們可以通過陰道分泌物和超聲波檢查來確認子宮內是否出現異常。一旦患有子宮囊腫、子宮內膜炎等,便會有流產的危險,因此需定期進行檢查。

2.血液檢查

在懷孕第16-18週時,通過檢查孕婦血液來篩查胎兒是否患有神經管畸形、唐氏綜合徵等先天性畸形。

3.絨毛活檢檢測

通過提取部分胎盤絨毛組織來檢查染色體是否異常,以此判別胎兒是否為先天性畸形。

4.羊水檢查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應在懷孕第16?21週期間做這項檢查。培養羊水細胞,做胎兒染色體核型分析,以此判別畸形兒。羊水細胞培養需3週左右時間,要耐心等待哦!

5.超聲波檢查

高精密超聲波能夠診斷出18週以後的胎兒畸形程度。此外,還能檢查出先天性心髒病、胎兒心臟室間隔缺損、腎臟異常、無腦兒、脊椎損裂、兔唇、六指、骨骼發育障礙等細微畸形。這些在血液檢查中都是診斷不出來的。

6.孕期糖尿病篩查
在懷孕第24—28週時,需通過這項檢查來確認是否患有糖尿病。特別是那些懷孕後經常感到口渴,飲水後導致尿頻或尿量增多的孕婦,更需要做此項檢查。

7.高血壓檢查

目的是測試孕婦是否患有高血壓或低血壓。以第一次產檢中測到的血壓值為基準,再與之後產檢中測到的血壓值作比較,如果高壓超過140mmHg,低壓超過90mmHg,就有患先兆子癇的危險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