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來了! 身體已經向你發出了n次求救信號,再不注意就遲了

26歲的小梁是某大型企業的業務員,經常為了業績陪客戶吃飯喝酒,一喝酒就醉到不省人事。 第二天早上起來頭暈乎乎的還要去上班,整個人精神狀態都不佳。 前兩周竟突然暈倒在酒桌上了,任人怎麼都叫不醒,情急之下就立即送到醫院去了。 搶救后醫生說,小梁這是得了高血脂。 他經常頭暈甚至暈倒都是這原因。

高血脂發病率高,危害大,病情兇險
高血脂是三高中的一高,是動脈粥樣硬化性疾病的主要危險因素。 冠心病、腦梗塞以及周圍血管血栓栓塞性疾病,都是常見的動脈粥樣硬化性疾病。 這些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高,危害大,病情兇險,而且死亡率約佔人類總死亡率的半數左右。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高血脂在早期是由明顯癥狀的,除了像小梁出現的頭暈癥狀之外,還有以下癥狀:
1、頭腦不清醒,易犯困
經常頭暈頭痛,胸悶氣短、睡眠不好、容易忘事、手腳易發麻、沉重。 早晨起床后感覺頭腦昏沉,早餐後可改善,午後易犯困,夜晚卻很清醒。
2、長黃瘤
最開始是眼睛周圍出現淡黃色米粒大小的皮疹,略高出皮膚。 除眼皮外,還經常出現在胳膊肘、大腿、腳後跟部位。
3、長黑斑
面部、手部出現較多黑斑,斑塊較老年斑略大,顏色較深。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4、視力模糊
血液變粘稠后,流速減慢,視神經或視網膜暫時性缺血缺氧會導致偶爾看東西不清楚。
5、腿肚抽筋
腿腳經常抽筋,並常感到刺痛,這是因為膽固醇積聚在周圍肌肉中,刺激肌肉收縮導致的。

6、黃色結節
手背、指關節、肘關節、膝關節、臀部等部位出現黃色、橘黃色或棕紅色的結節、斑塊或疹子,或是手掌出現黃色或橘黃色條紋。
被確診了高血脂怎麼辦? 首先控制飲食的降脂的基礎。 那麼高血脂患者在日常飲食上如何選擇呢?
1、限制甜食
糖可在肝臟中轉化為內源性三酸甘油酯,使血漿中三酸甘油酯的濃度增高,所以應限制甜食的攝入。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2、不吃高脂肪、油膩食物
臨床顯示,高脂肪、油膩食物不止會引發一些併發症肥胖症,而且還會影響到正常的心態情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