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頑固難控,5大原因導致!警惕很多人都會有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臨床上經常有高血壓患者在復診的時候反饋,自己一直在服用降壓藥物,但是發現自己的血壓水平很難控制,被確定為頑固性高血壓。

頑固性高血壓,又被稱為難治性高血壓,通常認為是服用了3種或者更多種類的降壓藥物後,血壓水平仍然不能達標。一般情況下,高齡、肥胖、合併糖尿病或者慢性腎病等人群容易出現頑固性高血壓,除外部分患者因為遺傳因素導致以外,其餘多數患者還是建議積極查找原因,進行針對性治療。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圖片

總結起來,出現頑固性高血壓,可能是因為以下5種原因!

1、降壓治療方案不合理

目前臨床上使用的降壓藥物共有5類,如果需要聯合治療的話應該結合患者的自身特點進行治療方案的製定。如果制定的聯合用藥方案不合理,或者藥物劑量服用不足時,不僅會影響降壓療效,而且也會因為增加藥物副作用,導致患者血壓水平難以控制。

2、生活方式改善不正確

患有高血壓之後,生活方式的改善也成了極為重要的方面。如果依然存在如食鹽攝入過多,大量吸煙、飲酒,久坐不動等不良生活方式,會嚴重影響藥物療效,從而導致血壓水平難以控制。

圖片

3、胰島素抵抗

胰島素抵抗是體重超標人員和糖尿病患者出現頑固性高血壓的主要原因。研究發現,體重每減輕5kg,可以輔助降低血壓。

4、其他藥物的干擾作用

如果在服用降壓藥的同時,也在服用會升高血壓或者乾擾降壓功效的藥物,例如糖皮質激素類藥物、避孕藥、消炎藥等,都有可能導致血壓難以控制。

尤其是非甾體消炎止痛藥物,服用之後會影響降壓藥物功效,引發血壓水平難以控制。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5、容量超過負荷

如果過度攝入高鹽飲食、體重超重、慢性腎功能不全、糖尿病患者腎損害等情況存在時,都會導致體內血容量增加,升高血壓,致使血壓難以控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