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損害的大腦特定區域首次確定

嘻嘻1

Active member
北京3月28日電(記者張夢然)高血壓會導致癡呆症和大腦功能損傷,28日發表在《歐洲心臟雜誌》的一項研究展示了這是如何發生的,研究人員首次確定了大腦中被高血壓損壞的特定區域,這些區域可能會導致認知能力下降和癡呆症的發生。

領導這項研究的英國愛丁堡大學和波蘭克拉科夫亞蓋隆大學醫學院心血管醫學教授托馬斯·古齊克表示,通過結合使用磁共振成像、遺傳和觀察方法,研究確定了受血壓升高影響的大腦特定部分,包括稱為殼核的區域和特定的白質區域。這些區域可能是高血壓影響認知功能的地方,如記憶喪失、思維能力下降和癡呆症。通過研究意大利的一組高血壓患者,研究人員觀察到特定的大腦部分確實受到了影響。

在此項由歐洲研究委員會、英國心臟基金會和意大利衛生部共同資助的研究中,古齊克教授和一個國際研究小組使用了來自英國生物銀行3萬多名參與者的大腦核磁共振成像數據、來自英國生物銀行和其他兩個國際組織的全基因組關聯研究的遺傳信息,以及一種稱為孟德爾隨機化的技術,以查看高血壓是否實際上是大腦特定部分變化的原因,而不僅僅是與這些變化有關。

研究人員發現,大腦9個部分的變化與高血壓和認知功能下降有關。其中包括殼核,這是大腦前部底部的一個圓形結構,負責調節運動和影響各種類型的學習。其他受影響的區域包括前丘腦輻射、前放射冠和內囊前肢,這些區域是連接大腦不同部分並使其能夠發出信號的白質區域。前丘腦輻射涉及執行功能,如簡單和復雜日常任務的規劃,而其他兩個區域涉及決策和情緒管理。

這些區域的變化包括大腦體積和大腦皮層表面積的減少,大腦不同部分之間連接的變化,以及大腦活動測量的變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樂威莊 必利勁 威爾鋼 VIAGRA 雙效樂威莊 陽痿早洩 壯陽藥 威爾鋼代購 雙效犀利士化。

研究首次確定了大腦中與高血壓和認知障礙有潛在因果關係的特定部位。這項研究表明,特定的大腦區域面臨著非常高的血壓損傷風險,這可能有助於在最早階段識別出有認知能力下降風險的人,並有可能在未來更有效地進行針對性治療。

一般來說,高血壓對大腦的危害,可以是導致腦血管痙攣、腦供血不足或腦出血。此次,研究人員要探究的不僅是高血壓對血管的影響,還想知道高血壓如何影響大腦的認知能力。得益於充足的數據,他們發現了大腦9個部分的變化與高血壓和認知能力下降有關,其中包括負責學習的、負責規劃和執行任務的還有負責情緒管理的。可以說,血壓損傷對生活中的諸多關鍵環節都能產生負面作用。如果對大腦這些區域加以監測,或許可以在風險擴大前進行控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