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人群控糖並不難,掌握這點秒變控糖高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中老年人一旦出現血糖偏高,或者得了糖尿病,就開始面臨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控糖,哪些該吃、哪些該少吃,是高血糖人群和糖尿病人最關心的問題。 其實要想學會控糖不難,首先要學會解析食物的升糖指數。

什麼是升糖指數?


升糖指數全稱為“血糖生成指數”,簡稱“GI”,它反映了某種食物與葡萄糖相比升高血糖的速度和能力。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通常,當一種食物的GI在55以下,可稱為低升糖食物; GI在55-70之間時稱為中等升糖食物; GI在70以上時為高升糖食物。 普遍來講,高GI的食物,進入胃腸后消化快、吸收率高,容易升高血糖; 低GI的食物,在胃腸中停留時間長,吸收率低,血糖升高速度較緩。





圖源:視覺中國



因此,對於高血糖中老年人群和糖尿病人來說,瞭解食物GI有利於合理安排飲食。 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選擇低GI的食物,對於調節和控制自己的血糖有著重要的作用。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有營養支援的控糖,才是優秀控糖


控糖過程中有一個原則非常重要,就是保證充足的營養。 只有有營養支援的控糖,才是優秀的控糖。 一味保持忌口原則,最後導致出現營養不良,被多種亞健康癥狀找上門!



其實我們還有更加簡單的辦法,如果你或者你的親朋好友中有糖尿病患者,不妨試試伊利欣活纾糖奶粉。



這是一款專為控糖人士打造的0蔗糖添加的奶粉產品,全面呵護血糖健康,完美解決控糖難的痛點。






01真正的低GI产品,获得专业认证


根据专业检测,伊利欣活纾糖的GI值仅为13.3,远远低于普通低GI食物的标准,获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低GI食品认证证书》,即使是糖尿病人也能放心享用



依据国家标准(GB 5009.8),欣活纾糖中未检出蔗糖,0蔗糖让控糖毫无后顾之忧,可以纾解高血糖人群和糖尿病人进食过程中升糖的威胁。



02药食同源的养生守护


伊利欣活纾糖奶粉,深谙中国人的养生之道,在配方内加入了葛根、黄精两大中式养生食材,让这罐奶粉具备了“中式基因”。黄精、葛根对于三高人群都有很好的帮助,在呵护血糖健康的同时,也汲取中式养生精华,关爱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