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恰恰、建仔 比洞賽受震撼教育

sangar

New member
「二○二一中國信託邀請賽」開打倒數,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彭政閔、投手教練王建民跨界亮相,分別搭檔職業高爾夫選手丁子云、郭艾榛進行兩人一球趣味比洞賽,棒界兩大天王充分感受震撼教育,彭政閔形容丁子云的危機處理能力實在太好,王建民也說:「有機會當然希望還能跟她們一起打球。」

中國信託邀請賽廿四日將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彭政閔、王建民從小到大都在棒球場打拚,難得出現在高球場,又和職業選手搭配參賽,兩人都把握機會練功;彭政閔表示,很難得跟女子職業選手一起打球,趁機向他們請教一些打球技巧,高球要注意的細節很多,要打得好真的不容易。

王建民表示,雖是不同領域,同樣身為職業選手,要做的都一樣,就是不斷練習每一個小細節,這次最大收穫應是丁子云、郭艾榛給了很多觀念上的指導,跟這種等級的選手一起,包括動作上的技巧、發力都會進步很快。

生涯首次體驗比洞賽,王建民強調「分數一定不及格」,沒什麼厲害之處,最需要加強就是穩定度;彭政閔笑說:「不用打分數啦,經過這次比賽倒是發現,原來我的天分在推桿,其他都要再練練。」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贊助高球,彭政閔表示,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很多比賽停辦,中國信託還是很挺選手,比賽照辦。王建民也說,像高爾夫這樣的個人項目,長期一人到處奔波比賽,中國信託做為球員的後盾長期支援,一定能讓他們更安心比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彭政閔王建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