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氟吡甲禾灵的用法2

rtytryt

Active member
1、高效氟吡甲禾灵是一种选择性除草剂,可以用于各种阔叶作物田中防除各种禾本科杂草。尤其对芦苇、白茅、狗牙根等多年生的顽固禾本科杂草具有很好的防除效果。

2、绝大多数阔叶作物如大豆、棉花、花生、油菜、甜菜、亚麻、烟草、向日葵、豌豆、茄子、辣椒、甘蓝、胡萝卜、萝卜、白菜、马铃薯、芹菜、胡椒,南瓜、西瓜等瓜类,黄瓜、莴苣、菠菜、番茄、韭菜、大蒜、葱、等蔬菜,果园、茶园、桑园等。对阔叶作物安全。对阔叶作物比如棉花、大豆、花生、马铃薯、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油菜、油葵、西瓜、麻类、蔬菜等高度安全,低温条件下效果稳定。

3、使用时可以加入提高渗透性传导性助剂,可以明显提高药效,喷药时尽量避免喷到对高效氟吡甲禾灵敏感的作物上,以免出现药害。

三、高效氟吡甲禾灵的防除对象:

可以有效防除一年生禾本科杂草如稗草、狗尾草、马唐、野燕麦、牛筋草、野黍、千金子、早熟禾、旱雀麦、大麦属、看麦娘、黑麦草等



。多年生禾本科杂草如匍匐冰草、堰麦草、假高粱、芦苇、狗牙根等。对苗后到分蘖、抽穗初期的一年生和多年生禾本科杂草有很好的防除效果,对阔叶草和莎草无效。对马唐、稗草、千金子等都有很好的防除效果,甚至是对芦苇、白茅、狗牙根这些多年生的顽固禾本科杂草,效果也是不错的。多年生禾本科杂草有匍匐冰草、偃麦草、假高粱、芦苇、狗牙根等。


四、高效氟吡甲禾灵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用药时期:从杂草出苗到生长盛期均可施药。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在杂草3〜5叶期施用效果最好。

2、使用剂量:高效氟吡甲禾灵是一种苗后选择性除草剂,防除一年生禾本科杂草,3〜4叶期,每亩25〜30ml。4〜5叶期,每亩30〜35ml。5叶期以上,剂量适当酌加。防除多年生禾本科杂草3〜5叶期,每亩40〜60ml。干旱时,可酌加药量。每亩用水量15〜30kg。

3、在玉米种植前,好多农户已经习惯先进行一遍灭茬,为提高灭茬效果,提高对禾本科杂草的杀灭,在喷施的药剂中有人加入高效氟吡甲禾灵,在玉米播种前还行,使用量是每桶水加入30毫升,如果在玉米播后苗前加入就很危险,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玉米苗出土会后生长不旺,甚至会死苗,所以在玉米播种后出苗前,不能再用高效氟吡甲禾灵来提效。

4、施药时注意风速、风向,不要使药液漂移到小麦、玉米、水稻等禾本科作物田,以免受药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