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氟吡甲禾灵的用法

rtytryt

Active member
高效氟吡甲禾灵分子式为C16H13ClF3NO4。是一种选择性除草剂,具有很好的内吸传导性。高效氟吡甲禾灵施药后能很快被禾本科杂草的叶片吸收,并传导至整个植株,抑制植物分生组织生长,从而杀死杂草。持效期长,对出苗后到分蘖、抽穗初期的一年生和多年生禾本科杂草均具有很好的防除效果。正常使用情况下对各种阔叶作物高

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度安全。低温、干旱条件下仍能表现出优异的除草效果。

对芦苇、白茅、狗牙根等多年生顽固禾本科杂草具有卓越的防除效果。对阔叶作物高度安全。低温条件下效果稳定。

一、高效氟吡甲禾灵的作用方式:





高效氟吡甲禾灵是乙酰辅酶A羧化酶(ACCase)抑制

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剂。茎叶处理后药剂能很快被禾本科杂草的叶子吸收,传导至整个植株,积累于植物分生组织,抑制植物体内乙酰辅酶A羧化酶,导致脂肪酸合成受阻而杀死杂草。喷雾落入土壤中的药剂易被根部吸收,也能起杀草作用。同等剂量下它比吡氟氯禾灵活性高,药效稳定,受低温,雨水等不利环境条件小。杂草在吸收药剂后很快停止生长,幼嫩组织和生长旺盛的组织首先受抑制,施药后48小时可观察到杂草的受害症状。首先是芽和节等分生组织部位开始变褐,然后心叶逐渐变紫、变黄,直到全株枯死。老叶表现症状稍晚,在枯萎前先变紫、橙或红。从施药到杂草死亡一般需6〜10天。在低剂量、杂草较大或干旱条件下,杂草有时不会完全死亡,但受药植物生长受到严重的抑制,表现为根尖发黑、地上部短小、结实率极低等。

高效氟吡甲禾灵是一种选择性除草剂,可以用于各种阔叶作物田中防除各种禾本科杂草,尤其对芦苇、白茅、狗牙根等多年生的顽固禾本科杂草具有卓越的防除效果,对阔叶作物高度安全。使用高效氟吡甲禾灵时可以加入有机硅助剂可以提高药效,喷药时尽量避免喷到到对高效氟吡甲禾灵敏感的作物上,以免出现药害。

二、高效氟吡甲禾灵使用范围及说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