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嘌呤的食物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尿酸過高會引起痛風,而尿酸又是通過嘌呤轉化而來,所以痛風患者平時還要注意避免吃高嘌呤的食物,那麼高嘌呤的食物有哪些呢?

1、酒類

酒類對於痛風患者是要非常注意的,最好是一點都不要喝。酒類中尤屬啤酒含有的嘌呤最多,啤酒進入人體後會形成大量尿酸,而且過量飲酒後會影響體內對尿酸排泄。很多人喜歡吃海鮮的時候配上啤酒,這使得攝入的嘌呤量增加,實在不利於身體。

2、海鮮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海鮮由於其鮮美的味道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許多朋友到一些海邊城市一定會常常當地的海產,否則對不起自己到當地遊玩的心情。眾所周知,海鮮中嘌呤的含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乾貝、蝦蟹類居多。對於有高尿酸症或是痛風的患者,醫生都會囑咐他們少吃海鮮,否則尿酸過多沉積在關節組織,又會加重病情。

3、動物內臟

所謂的動物內臟主要包括動物的胃、大腸、小腸、肝、心、腎等內臟,其中每100克里面就含有150-800毫克的嘌呤,痛風患者無論病情輕重都應該嚴禁食用這類食物,以免引起痛風發作,使病情變得更加嚴重。

4、含糖飲料

有研究發現,飲用含糖飲料越多,患痛風的概率就越大。尤其果糖會促進嘌呤的產生而增加尿酸。另外與含糖飲料相似的就是甜點,其含有的果糖也是很多的,經常食用或食用過多容易造成尿酸升高。

5、豆類食物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很多朋友以為只有海鮮與一些肉類食品含有嘌呤,其實一些植物性食物也含有較多的嘌呤。豆類食物便是其中一種,扁豆、豌豆、豆腐、豆漿、黃豆等等豆類都含有大量的嘌呤,因此尿酸過多或者已經有痛風症狀的朋友平時不要大量攝入豆類食品。

6、濃肉湯

人們平時比較喜歡用魚、雞肉、鴨肉、豬骨、牛骨來燉成濃湯飲用,有的人還喜歡用濃湯來製作成火鍋、湯鍋食用,痛風患者如果不慎喝了濃湯就會使身體的嘌呤成分增多,引起痛風發作。不僅如此,身體健康的人經常喝濃湯也會大大增加患上痛風的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