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名嘴稱沒人畏懼詹皇 瑞迪克當面吐槽回應

wangnengd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日前知名NBA名嘴史密斯(Stephen Smith),在節目上表示,在整個NBA球員中沒有人是真的害怕詹姆斯(LeBron James)。此言論也引來前獨行俠射手瑞迪克(J.J. Reddick)反駁,並以自身經歷證明詹皇有多麼令人畏懼。

史密斯先前在《ESPN》節目談到:「詹姆斯生涯繳出的表現太驚人了、太偉大了,也因此受到許多人敬重,但據我在聯盟數年的觀察,從來沒有人是真正恐懼過詹姆斯,大家都覺得他是能被擊敗的。」

聽聞此言論感到非常驚訝的瑞迪克立刻作出反駁說:「我和詹姆斯交戰有15年之久,他是怎樣的人我難道不清楚?」。並回憶起在生涯第五年為魔術效力時,詹姆斯身上所散發的恐懼,「我預料到他會轉身,並成功要到進攻犯規,但這一下也讓我眼睛縫了11針。當時我站在那裡,知道他要轉身,你覺得我不怕嗎?我害怕極了。」

隨後瑞迪克表示:「你覺得有誰到季後賽會想要對到詹姆斯嗎?或者給我找一個攻擊過詹姆斯的球員,一個就好!」生動描述詹姆斯所帶來的巨大恐懼。另一位《ESPN》球評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對瑞迪克的言論表示贊同,並在推特轉發寫道,「作為一名前球員,並與詹姆斯對戰數次,我不同意史密斯這番言論,這是天大的謊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