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濕氣重的症狀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濕氣,是一種中醫理論概念。體內濕氣過重,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引起很多的身體疾病。那麼,體內濕氣重的症狀有哪些呢?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1、皮膚爆痘
身體有較多的濕氣,皮膚會受到影響。比如:爆痘。尤其是在額頭,背部的位置。皮膚爆痘,是濕氣向外反射的信號,會導致皮膚出油,出現反复爆痘的情況。如果不抓緊祛濕排毒,痘痘依然會反复。
2、體重增加
體內有濕氣的人,自身的體重,會在較短的時間增加。尤其是小肚子部位,我們通常稱之為“虛胖”。如果濕氣在體內較為嚴重,還會導致下肢水腫的情況,請盡快祛濕。
3、易疲勞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總能發現有些人看起來很沒精神,有點懶洋洋的,其實這可能是體內濕氣重引起的。當人體內濕氣過重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感覺四肢乏力,渾身沒有乾勁,無論是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頭上總感覺是被什麼東西蒙住了一樣,沒有精神。如果你也出現了這些現象,那說明你體內的濕氣比較重,需要及時治療。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4、舌苔變厚
體內濕氣重的一大表現就是舌苔變厚,這裡所說的發厚並不是指舌苔的體積增厚,而是指舌頭表面出現了一層淡粉色的類似於麵粉的物質,讓舌苔看起來變厚了。濕氣引起的舌苔發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舌苔厚膩,一種是舌苔黃膩,這些現像都是體內濕氣過重導致的。所以想要知道你體內濕氣是否過重,可以看看自己的舌苔是否出現了問題。
5、大便不成形
長期便溏,體內肯定是有濕氣在侵蝕。大便後總有某些粘在馬桶上,很難衝下去,這也是有濕的一種表現,因為濕氣有黏膩的特徵。體內有濕的人,大便後一張紙是不夠用的,得多用幾張才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