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后,這種水果要常吃!潤肺止咳防感冒,疾病躲得遠遠的!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春雷響,萬物長。 驚蟄一到,天氣開始回暖,仲春開始啦~您吃梨了嗎?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驚蟄梨,功效
其實,在我國不少節日都忌諱吃梨,比如中秋節、除夕晚上都是不擺梨的,忌諱“離”字。



不過,驚蟄節氣吃梨卻是舊俗,很多人認為,驚蟄吃梨是寓意跟害蟲分離,也在氣候多變的春日,讓疾病離身體遠一點。

雖然這些說法多伴有一些傳奇色彩,但驚蟄吃梨也確實是有好處的。



因為,驚蟄時節乍暖還寒,氣候比較乾燥,很容易使人口乾舌燥、外感咳嗽。



而生梨性寒、味甘,入肺、胃經,有清熱養陰、利咽生津、潤肺止咳化痰的功效,十分適合早春食用。

01潤腸通便


梨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加快人體新陳代謝,對於便秘、腸道脹氣不適等癥狀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02美容養顏


梨的維生素含量豐富,加之以冰糖煮水可以使其中的維生素溶於水中,更加利於人體吸收。 對於改善皮膚乾燥、暗黃無光澤等肌膚問題都有一定的效果。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03清熱潤肺


在營養學界,梨有個很響亮的名頭——天然礦泉水。



它多汁、少渣,卻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膳食纖維以及維生素,具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效,能緩解由於肺部燥熱、上火造成的咳嗽、肺炎等癥狀。

04預防感冒
梨能清肺養肺,清熱降火,潤肺祛燥,適宜春冬季節交替時有發熱和內熱的人食用,由於梨營養素豐富,常吃梨能有效預防感冒。



05解酒養肝
春季陽氣初升,正是養肝的季節,梨中含有較多的糖類物質和維生素,有一定的保肝護肝作用。



而且,梨子清涼潤胃還解酒,對於喝酒人士而言,最宜食用。



06補水
春季人們出現皮膚瘙癢,口鼻乾燥的時候很多,梨具有潤燥消風之效,春季可以多吃梨潤燥止咳,補充水分,緩解身體乾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