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停止喝這種水,傷肝毀胃、養大癌細胞! 醫生一口也不沾,有人卻一天天喝上癮

itunb

Active member
近幾年,無論是在一些電商平臺,還是分享生活的某書某音,一種專以年輕女性為營銷目標的“小甜水”格外風靡。
酸甜適宜的口味、冰鎮后喝的清涼、加熱后喝的愜意,再加上一人獨酌或姐妹相聚時的氛圍感,這誰見了、喝了不迷糊啊?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圖片

圖源/壹圖網
再加上一些行銷噱頭,如「失聯小甜水」」初戀小甜水「成年人才懂的快樂小甜水」等等,簡直太拉時下年輕人的好感了吧!
但小編今天就是要掃掃興,和大家扒一扒這「小甜水」~
名為“小甜水”,實則是......
看到「小甜水」三個字,你會想到什麼?

“小甜”,那就是微甜、不齁,含糖量少吧?
“XX水”,主要原料應該是水或果汁吧? 挺健康的~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真要這麼想,你就著了“小甜水”的道了。
事實上,“小甜水”乍一聽單純無害,但絕大多數本質上都含有酒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