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食用禁忌吃香蕉的十大功效(2)

rtt5y

Active member
5、治療憂鬱症
香蕉含有一種物質能夠幫助人腦產生6-羥色胺,使人心情變得愉快,活潑開朗。患憂鬱症的患者,平時可以多吃香蕉來減少情緒低落,使悲觀失望,厭世煩躁的情緒逐漸消散。
 6、治療皮膚瘙癢症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滋生。實驗證明,由香蕉皮治療因真菌或是細菌所引起的皮膚瘙癢及腳氣病,效果很好。患者可以精選新鮮的香蕉皮在皮膚瘙癢處反复摩擦,或搗成泥末,或是煎水洗,連用數日,即可奏效。
 7、降低膽固醇血清
膽固醇過高會引起冠心病,香蕉的果柄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血清膽固醇過高者,可用香蕉果柄50克,洗淨切片,用開水沖飲,連飲10~20天,即可降低膽固醇。
8、治療痔瘡和便血
每日空腹吃香蕉2只,或不去皮燉熟,連皮吃。可潤腸通便,減少痔瘡出血。
9、治療咳嗽
肺熱咳嗽用香蕉1~2只,冰糖燉服。每日1~2次,連服數日,效果佳。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10、治療高血壓
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體內往往“鈉”多而“鉀”少,而香蕉中含有豐富的鉀離子。鉀離子有抑制鈉離子收縮血管和損壞心血管的作用。吃香蕉可維持體內的鈉鉀平衡和酸鹼平衡,使神經肌肉保持正常、心肌收縮協調,所以每日吃3~5根香蕉,對高血壓及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有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