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原配們的結局令人唏噓:為什麼拿娘家錢來貼補男人的女人,往往下場不好?

fstfer

Active member
今天,我們知音生活館發佈了一個視頻(具體內容見文末),大意就是千萬別拿娘家的錢和犧牲自己的事業,去成全老公和婆家
我自己是沒有這個煩惱的,因為我娘家足夠窮,但我見過太多這種悲劇

有名的比如:借岳父上位成為一代賭王的何鴻燊,在原配黎婉華病後迎娶二房,且不顧及她的感受,在之後陸續娶了三房和四房。

還有香港大佬李嘉誠,靠岳家起家,原配妻子鼎力輔助,成為豪門后,卻帶小三回家,導致原配活活被氣死。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普通人當中這種故事也不少見,今年轟動一時的林生斌和朱小貞,被丈夫推下懸崖的王暖暖等等。

當然,這種都是比較極端的案例,除了警惕女人外,並沒有普適性。

但最後落個人財兩空結局的,卻比比皆是。很多人認為這是男人太沒良心了,從表面看確實如此,但內在的根源,很多人根本不清楚。

今天,我就好好給大家分析分析。


男女在結婚那天,不管兩人的條件外表看起來有多麼懸殊,其實本質上是旗鼓相當的。

哪怕是那種富家千金嫁給窮小子,漂亮姑娘嫁給矮矬窮,看起來很不般配,其實般配得很。

窮小子身上一定有富家千金極其需要的東西,比如情緒價值等等。

一個有錢,一個會哄,就能維持在一個平衡點上。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我們不拿富豪作為例子,畢竟大部分人是普通人,就以普通夫妻作為例子。

你們結婚那天,其實兩個人的綜合條件是差不多的,但你拿錢去輔助他的事業時,就已經開始在打破這種平衡了。

當男人真的事業有成時,這種平衡就徹底打破了。

不但徹底打破,還會迅速此消彼長。

當你選擇放棄事業回歸家庭,讓男人打拼事業時,你的圈子會迅速縮小。

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顧了家庭,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外面結交了

說扎心一點,哪怕結交也是需要共同語言和經歷的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如果對方是企業高管,你是家庭主婦,你們很難說到一起,畢竟羅子君和唐晶這樣的組合,是很少見的

你能結交到的,大概率也是和你一樣的家庭主婦,你們的話題基本圍繞著孩子,老公公婆小姑子等等。

這些話題不可能對你有什麼提升,反而會成為一種內耗

因為很多矛盾都是聊出來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