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天然消炎藥」,最近家裡要常吃! 殺菌強體質,味道尤其“鮮”~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夏季炎熱、多雨的天氣,為細菌生長繁殖提供了適宜的自然條件,再加上此時人們多偏愛涼菜、冰飲等食物,感染機會增加。 所以,每年5~8月,都是感染性腹瀉的發病高峰期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這個時候,除了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之外,通常還建議大家多吃點有助於殺菌抗炎的食物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能抗菌升免疫、口味卻清鮮平和的食材——平菇。



“天然消炎藥”——平菇




菌菇營養豐富,一直都備受專家、養生人士們的推崇。 聯合國糧農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還曾提出過“一葷一素一菇”的飲食結構,可見菌菇在日常餐桌上的重要性。



而平菇,不僅和其他菌菇一樣,高蛋白、低脂肪,富含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硒、鐵、鉀等營養成分以及遊離氨基酸、呈味核苷酸等鮮味物質,還有一個獨特的美譽—— 餐桌上的“天然消炎藥”。 而這,主要是它所含的平菇素、蘑菇核糖酸、麥角硫因的功勞。

一、營養價值

1、平菇含有抗腫瘤細胞的硒、多糖體等物質,對腫瘤細胞有很強的抑製作用,且具有免疫特性;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2、平菇含有的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可以改善人體新陳代謝、增強體質、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等作用,故可作為體弱病人的營養品,對肝炎、慢性胃炎、胃和十二指腸潰瘍、軟骨病、高血壓等都有療效,對降低血膽固醇和防治尿道結石也有一定效果,對婦女更年期綜合症可起調理作用。



二、食用功效

1、增強免疫力:
含有抗腫瘤細胞的多糖體,對腫瘤細胞有很強的抑製作用,且具有免疫特性。



2、調理疾病:可作為體弱病人的營養品,對肝炎、慢性胃炎、胃和十二指腸潰瘍、高血壓等都有療效。



3、對降低血膽固醇和防治尿道結石也有一定效果,對婦女更年期的綜合征可起調理作用。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4、舒筋活血:有追風散寒、舒筋活絡的功效。 可治腰腿疼痛、手足麻木、經絡不適等症。



5、延年益壽:平菇優於動植物食品。 不愧為是宮庭佳餚的名貴山珍,現今為人們常食,既飽口福,又利健康長壽。



6、促進大腦發育:促進智力發育有獨特的作用,對嬰兒和老人的健康十分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