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的最佳養生方法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提肛

有規律地往上提收肛門,然後放鬆,一提一松就是提肛運動。 提肛運動鍛煉的是骨盆底的肌肉,可以促進局部血液迴圈,預防痔瘡等肛周疾病。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餐后的最佳養生方法1早餐後半小時,按摩膝蓋

早飯後30分鐘左右,用手反覆摩擦膝關節,可以使胃經通暢。 另外,還可以敲打小腿外側5分鐘,這裡有人體最重要的一個穴位,足三裡,飯後拍打,有助延年益壽。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2午餐後半小時,打個盹

中午打盹可緩解壓力、提高記憶力,即使只有十幾分鐘,效果也立竿見影。

可以利用午飯後的這段時間伸伸腰、踮踮腳尖、做做深呼吸,都能提神醒腦。

3晚餐後半小時,再活動

晚餐後半小時,人體的小腸開始吸收,在這段時間里有意識地活動身體,可以有效減肥。

因此,不妨利用這段時間打掃一下房間,整理一下寫字檯或衣櫃,做做家務,或者家人之間互相按摩,都可以起到消耗熱量的作用。

飯後不急三件事1不急著洗澡

飯後立刻洗澡,尤其是熱水澡,很容易誘發心絞痛和心肌梗塞,老年人更要提高警惕。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2不急著吃水果

飯後馬上吃水果,水果中的有機酸、糖類、果膠等物質,可影響消化吸收,甚至會增加飯後腹脹和不適感。 不僅不能促進消化,還會讓你越吃越撐!

3不急著散步

散步要在飯後30分鐘,這時候更有助於消化、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肥胖、改善睡眠品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