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科普 | 身上有黑痣、白斑、血痣意味著什麼? 趕緊來看看吧~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經常可以看到我們的客人臉上、身上會有黑斑、白斑、血斑,因為有損她們美麗的皮膚,她們也非常討厭這些斑斑點點的,請我們專家幫她們把它們處理掉。 那這些黑斑、白斑、血斑,斑斑點點的到底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原來啊,物質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變成毒素,久積成毒,毒素就會慢慢毒害人體,毒素毒害人體的時候,就會堵塞經脈,堵塞血管,此時,在人的身上、臉上、手上出現各種斑點,如黑斑(黑斑包括老人斑、黃褐斑、雀斑),白斑。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人體表面的各種斑點是人體積滯的反映,而且斑點越明顯,越能說明體滯的嚴重。
◆ 黑斑——瘀血
黑斑包括老人斑、黃褐斑、雀斑等,多見於手背、臉上和身上。 這些斑會慢慢變大,會長。
我們還以為是不斷長大的,實際上斑就是不斷壞死細胞的堆積,堆積的越多,黑斑就會越大。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堆積的結果堵塞血管,堵塞經脈,越堵越塞,就像有一輛車出問題交通受到堵塞一樣,後面的一系列的車跟著被堵,越堵越多,越堵交通越不暢通,當這輛壞車被吊走(拖走)時,交通又立刻恢復了暢通。 可是,斑很多人就不知道去處理它。

凡是黑斑就是瘀血的代名詞,提示血脈瘀血的積滯,所以黑斑越多的人,容易發生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黑斑越黑越瘀,多見於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
◆ 白斑——毒素
白斑的形狀小到芝麻,大到綠豆那麼大,多見於手臂,身上。 白斑不同於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片,白斑是一小點。
白斑提示內臟毒素的積滯,容易發生腫瘤、癌症方面的疾病,白斑越白就越毒,多見於腫瘤病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