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科普 | 心臟不好,少碰“2黃”,多吃“2紅”,遠離4件事,心會慢慢變好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為了保持身材,不少人想盡辦法減肥,最常見的一個辦法就是——不吃主食!
可是,這對身體真的好嗎? 最新研究來了! 世界權威醫學期刊《柳葉刀》刊登的一項研究發現:主食吃太少,會減壽。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研究發現,碳水化合物攝入高和低的人,預期壽命均短於中等攝入量者。 具體來說,從50歲開始,中等碳水化合物攝入量者的平均預期存留期為33年,但如果碳水化合物吃得太少,就會減壽4年,吃得太多減壽1年。
研究證實「碳水化合物供能比50%、脂肪30%、蛋白質20%」飲食模式是最健康的,遵循最安全、可靠的膳食模式,保證主食的適量攝入,才是對自己和家人最負責任的態度。
而實際上,儘管我國的《中國居民膳食指南》一直強調主食的重要性,但主食的主導地位不斷被挑戰。 近幾年,“低碳飲食”十分流行,為了減肥或健康,很多人少吃甚至不吃主食。
宣傳「不吃主食減肥」,結果猝死了!
日本曾有一位宣傳「不吃主食減肥法」的名人桐山秀樹,他的不吃主食減肥法也被媒體報道過:
桐山秀樹於 2010 年被查出糖尿病,為控制病情,三餐不吃米飯、麵包、麵條等主食,也拒絕其他碳水化合物,結果體重在 3 星期內從 87 公斤掉到 67 公斤。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然而,2016年,桐山秀樹在東京一家餐廳里猝死,終年 61 歲。
對於桐山秀樹在減肥6年後死於心梗,不少醫師表示,「不吃主食」的限糖減肥法,必然會加重心血管負擔。 而新陳代謝的失衡,加速了動脈硬化、提高了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四成國人主食攝入量嚴重不足
《中國白領膳食健康白皮書》調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5個城市共1500名25~40歲白領后發現,近四成人每天的主食攝入量不足250克,未達到居民膳食指南建議量。
數據顯示,近20年來我國居民主食消費明顯下降,2002年谷類攝入比1982年和1992年分別下降21%和10%。 而且,這一下降趨勢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