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之道春節後養生誤區有哪些

wumm

Active member
  春節雖然已經過去,但我們的身體還受到過節期間大吃大海的影響有著諸多不適。聰明的人得學會節後及時調整養生,將身體狀態調好。那麼節後養生之道有什麼?節後養生的誤區和妙招有哪些?
  節後養生誤區
  1、粗茶淡飯大量吃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為了平衡節日期間過多攝入的油脂,很多人在節後大量進食燕麥、玉米、芹菜、韭菜等粗纖維食品。其實,如果春節期間因大量進食油膩食物導致了胃腸不適,那麼節後大量進食這些食品,則會進一步加重胃腸不適。
  燕麥等食物富含膳食纖維,並且含有相當數量的不可溶性粗纖維,一方面會延緩胃排空,導致腹脹、早飽、消化不良、食慾降低等症狀,甚至還可能影響下一餐的進食。
  2、頓頓“素齋”來果腹
  其實,從節日的大魚大肉一下改為以素為主,會造成新一輪的營養失衡,特別是動物食品裡富含的B族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優質蛋白、必需氨基酸等,會因此攝入不足。
  節後養生小妙招
  1、膳食纖維清腸道

  春節期間的大魚大肉使得葷素失調,粗纖維攝入太少,缺乏膳食纖維導致腸道蠕動減弱,形成習慣性便秘,可導致痔瘡、大腸癌;過量的脂肪通過血液循環沉積皮下,產生肥胖;腸道毒素積存,形成宿便,排毒不暢,繼而引起頭痛、食慾不振,皮膚粗糙、色斑沉積;血脂升高,誘發高血脂、糖尿病及心腦血管意外等多種身體不適。
  膳食纖維本身不被機體消化吸收,因含有很多親水基團而具有很強的持水性,使糞便保持一定的水分和體積,並能刺激腸道粘膜,增加腸蠕動,改善便秘。常見食物中的燕麥、大麥、豆類、胡蘿蔔、柑橘、亞麻等都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減緩消化速度和快速排泄膽固醇,有助於調節免疫系統功能,促進體內有毒重金屬的排出。
  2、西洋參強身健體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西洋參性寒、味苦、有益肺陰、清虛火、生津止渴之功效,補而不滋膩,調和人體機能,是強身健體的佳品。西洋參具有提高體力、腦力勞動的能力,抗疲勞、降脂、免疫調節、緩解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的症狀等藥用價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