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誤區9大錯誤造成營養流失(3)

wumm

Active member
 你會正確喝水嗎?

  一般情況下,太空杯的容量在400-500毫升之間,樂扣的攪拌杯是450ml,小的玻璃水杯在200ml左右。

  上下沒有粗細變化的杯子,直徑、高度和容量的比例是這樣的

  直徑×高容量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78×180 450

  70×170 360

  66×180 300

  57×150 200

  66×140 200

  根據你的杯子大小,你才能確定一天究竟要喝幾杯水。

  2每天什麼時間喝水?一次喝多少?

  這個還要規定嗎?渴了就喝啊,想喝多少喝多少啊。

  唉,錯了。水,絕不能等到渴了再喝,因為“渴”,已經是身體因為缺水對你提出的抗議了,未雨綢繆,總是勝似臨渴掘井的,所以水應該要不斷的補充,保持自己沒有渴的狀態。

  那麼,我一次喝個七八百毫升,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渴耶~~暈啊,你不嫌撐,胃也受不了啊。一次喝水的量,應該控制在200ml以下,大約是一瓶康師傅綠茶的1/3左右。清晨起床的時候應該喝350-400ml左右,因為身體一夜的新陳代謝,大約要用掉450ml的水分。

  所以清晨補充400ml的水,有助於身體“大掃除”。注意,這400ml也不是讓你一口氣灌下去啊,好是一口一口慢慢的喝完,但是一定要在早飯前半小時喝完,不要喝完第一口,過了一個鐘頭再喝第二口,崩潰的說。

  3蔬菜、水果可以代替水麼?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如果你愛吃蔬菜、水果,那麼恭喜你,你攝取的水分比喝水更容易在體內存留,這是個好習慣,應該多多鼓勵。但是如果每天只吃蔬菜水果,一點水都不喝,也不行啊,你得啃多少菜葉子才能吸收夠2500毫升水分啊?愛吃蔬菜、水果又不愛喝水的,建議喝蔬菜湯和水果羹,但是注意,蔬菜湯好不要加鹽,如果實在覺得沒味道,也一定要少放。水果羹絕對不要加糖,實在喜歡甜的,加少量冰糖碎好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