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誤區5種飲食方法加重便秘

wumm

Active member
便秘是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一件事情,上火、喝水少、食物搭配不合理等等,這些都可能導致便秘的發生。另外,長期缺乏運動導致腸道蠕動緩慢,自然也會發生便秘現象。那麼當發生便秘之後該怎麼辦呢?其實在調理便秘之前,要先明白生活中的不少飲食誤區會加重便秘。下面小編和大家一同來了解一下哪些飲食方式會加重便秘的發生。
  5種飲食方法加重便秘
  1.吃得少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不少人認為便秘的發生與所吃食物太多、消化不及時有關,其實一些經常節食減肥的人群,因為吃得太少無法刺激腸道的蠕動,自然容易形成便秘。
  這一類現像多會發生在女性身上,另外,吃得少排便也會少,腸道反復吸收有害物質,也會影響容顏,如出現色斑、痘痘、痤瘡和皮膚暗沉等。
  2.清淡飲食
  大多數人認為便秘是因為上火造成的,所以在飲食上會選擇清淡、少油。但是,長期的這樣飲食和方式也會加重便秘。
  首先,所謂的清淡飲食雖然少油、少辛辣食物,但是卻極容易缺乏膳食纖維,精密白面做出的清淡飲食,反而因為缺乏膳食纖維和豐富的B族維生素,而加重便秘。
  其次,油脂並不是一無是處,適當的進食油脂對腸道有著潤滑作用。反而可緩解便秘,民間有治療便秘的偏方,即用油與水共同飲下,一般數小時起到通便作用。
  3.高纖維食物錯誤吃法引起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通常大家都知道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吸收水分,增加糞便體積,從而能夠防治便秘,同時膳食纖維還有助於防腸癌。
  但是在食用高纖維食物之外,如果不注意補水,反而容易導致糞便的干燥,而發生便秘、痔瘡、便血等現象。
  另外,膳食纖維極容易吸水膨脹,也容易造成口渴。不少人有吃紅薯出現便秘的現象,其實與喝水少不無關係。
  4.食用具有收斂作用的食物
  在中醫看來一些食物具有收斂作用,食用過多同樣容易導致便秘的發生。如經常喝茶、柿子皮、烏梅等。
  5.飲酒或是使用藥物造成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長期飲酒容易導致人體缺乏B族維生素,維生素B的缺乏容易影響脂肪、碳水化合物的代謝,內分泌的失調,繼而影響腸道的蠕動過於緩慢,而發生便秘。
  而當一些人群長期處於便秘狀態時,會選擇內服藥物或外用潤滑劑,但是這樣只會通過外界手段刺激腸道蠕動,喪失腸道自身功能,容易發生習慣性便秘。
  所以,日常的飲食方式不對,或食物組成不科學同樣會加重便秘的發生。那麼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因素會導致便秘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