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多久可以運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這是許多中國人信奉的養生之道。然而信奉的人多,並不表明它就是正確的。那麼,飯後多久可以運動呢?
一般情況下,比較肥胖的人在飯後可以適當運動,這樣有利於能量的消耗,避免體內脂肪物質堆積而導致人們出現肥胖的情況。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建議在飯後1-2小時後再進行運動。若經常運動的話,飯後休息***小時左右即可運動,但劇烈運動除外。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部分人飯後馬上運動,此時肚子飽脹狀態,食物在緊張消化中,如果馬上健身,此時腸胃道負擔加重,還可能因為食物進入闌尾管腔導致闌尾管腔梗阻,出現闌尾炎這種情況。因此想要在飯後運動的人,需要隔一段時間,最好等待一個小時之後再運動。
飯後人體的胃部和肝臟血液循環非常旺盛,如果立馬做運動的話,胃裡有大量的食物沒有消化,它們會隨著運動而在胃裡面顛簸,不停牽拉固定胃的韌帶,容易導致韌帶鬆弛後胃下垂。而且,飯後立馬運動會分散血液和神經的興奮點,這樣就會大大降低胃部蠕動,食物很難及時被消化吸收,從而引起消化不良。
尤其是飯後立馬做劇烈運動的傷害更是巨大,這時全身肌肉的血液增加,胃及內臟的血液就會相對地減少,這些會大大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引發消化不良等慢性胃病。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我們要注意的是,飯也不要吃得太飽,6分飽就可以了,因為吃太飽去跑步也會讓身體感到不舒服,就算你休息了兩小時也可以出現反胃的問題,畢竟吃太多要消化完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飯後做不同強度運動也應掌握好時機,舒緩不累人的運動有太極拳、散步等,其實在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可以做。中等強度的運動如慢跑、騎車、游泳等,建議在飯後1~2個小時可以開始。而劇烈的運動像快跑、打籃球、踢足球等,建議在飯後2~3個小時進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