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補腎推薦幾款補腎食療方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食療補腎,也要針對腎具體情況,今天小編把食療補腎分為食療補腎陽虛和腎陰虛兩個方面。腎陽虛之食療法。腎陽虛表明陽氣不足,怕冷畏寒,多有腹瀉等腸胃問題。因此針對腎陽虛的食療法要多吃生髮陽氣的食物。
清炒韭菜

  1、清炒韭菜。韭菜作為春天當季蔬菜,有增加人體陽氣的功效,適宜腎陽虛人群食用。

  2、桂圓煮雞。桂圓屬於溫補食材,雞肉同樣是營養滋補的好食物,桂圓煮雞有祛濕壯腰,滋補脾胃之效。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清燉黃鱔。俗話說“小暑黃鱔賽人參”,黃鱔性溫和,有補腎、祛濕、強身健骨的作用,雖然黃鱔是補腎良方,食用的時候要注意適量原則,不然易上火。

  4、黑芝麻糊。黑芝麻補腎、潤內臟的作用極好,凡是腎虛之人、頭髮稀疏等都可以食用。

  腎陰虛之食療法。腎陰虛通常表現為眼睛花、眼睛乾燥、容易疲倦等症狀。腎陰虛應該多食用一些溫補、較為熱性的食物。

  1、燉羊肉。羊肉性溫,有補腎強筋骨的作用,腰腿酸痛者最適宜食用。

  2、狗肉。狗肉性溫和,有滋補中氣,生髮陽氣,溫補腎臟的功能。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3、豇豆。豇豆又叫長豆,性溫和,有補腎健脾的雙重作用。

  4、牛肉。牛肉營養價值是肉裡面很高的,對補腎健脾、強腰健體都不錯,特別是精血虧損的人效果最好。

  5、山藥。山藥是家喻戶曉的補腎食材,同時它也是上品的藥材,不僅有補腎的作用,還健脾胃。

  總之,食療補腎一定要分清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要對症食療。
http://m.seeys.com/ysdt/253618.html
 
頂部